omniture

旭格团队新增成员:梁文冲

旭格国际集团
2011-02-08 16:18 2119

德国比勒费尔德2011年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较佳高尔夫球手成为旭格顶级品牌大使团队最新成员

中国较佳职业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将立即开始担任领先的未来型建筑围护结构提供商旭格(Schüco) 的品牌大使。从索尼夏威夷公开赛开始,这位32岁的职业高尔夫球手开始使用带有该公司标志的高尔夫球帽及球包。旭格是太阳能解决方案、门窗和外立面的全球专业代表,该公司正在利用“蓝色星球绿色技术”(Green Technology for the Blue Planet) 帮助保护世界自然资源。这也就是“来自太阳能和窗户的清洁能源”(Clean Energy from Solar and Windows)。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207/436252

梁文冲是中国知名的高尔夫球手之一,还是唯一一位进入全球排名前100的中国高尔夫球员。身为两个孩子父亲的他于1999年开始打高尔夫,目前排名第72位。高尔夫在中国已经成为一项非常流行的运动。旭格国际集团 (Schüco International KG)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irk U. Hindrichs 表示:“梁文冲是一位具有远大抱负和职业素养的运动员,非常适合旭格。在未来几年里,他将有望在亚洲巡回赛及欧洲赛场多次得冠。中国市场对我们公司非常重要。我们相信梁文冲是提高旭格品牌在中国知名度的理想代言人。”

梁文冲也期待这次合作,他表示:“旭格绝对是环保技术的开拓者,我要支持这个公司。我很高兴能成为旭格优秀高尔夫球员品牌大使团队的成员。”

旭格品牌大使包括目前全球排名第二的马丁-凯梅尔 (Martin Kaymer),以及顶尖高尔夫球手伯纳德-兰格 (Bernhard Langer)、科林-蒙哥马利 (Colin Montgomerie)、米盖尔-西蒙尼斯 (Miguel Angel Jimenez)、格雷戈里-哈雷特 (Gregory Havret)、杰夫-奥格维 (Geoff Ogilvy)、亨利克-斯滕森 (Henrik Stenson) 和埃东多-莫利纳里 (Edoardo Molinari)。职业高尔夫和旭格的创新产品都代表着自然环保的技术。

旭格

“蓝色星球绿色技术”

“来自太阳能和窗户的清洁能源”

旭格国际集团是开创性建筑围护结构的领先供应商,是太阳能解决方案、门窗和外立面领域的全球专业代表。简言之,就是用于保护蓝色星球的绿色技术。该公司2010年营业额为23.5亿欧元。旭格凭借5000多名员工和12000家合作企业,积极活跃于全球逾75个国家。这家总部位于比勒费尔德的公司不仅供应一流的窗户和幕墙技术,以及用于太阳能电力和太阳能采暖的高效太阳能解决方案,还为建筑师、开发商、铝与硬聚氯乙烯 (PVC-U) 制造商、太阳能安装商、投资者及客户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其宗旨是为私人住所、商业及工业项目等所有市场领域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凭借源自优质材料的广泛产品组合,以及符合最严格能效、安全、舒适和设计标准和致力于达到较高质量等级的系统,旭格建立了一种创新能源理念,形成了“Energy2 - saving energy and generating energy”(Energy2 -- 节约能源、创造能源)企业模式。隔热、建筑自动化和高效太阳能解决方案有助于降低建筑能耗,同时产生清洁能源。通过这样的工作,旭格展现了迫在眉睫的气候保护如何与商业成功加以融合。所有这一切还可增添建筑的时尚气息。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chueco.com

垂询发布详情,请联系:

旭格国际集团
Tanja Brinks
Karolinenstr. 1 - 15
33609 Bielefeld
电话:+49-521-783-435
传真:+49-521-783-657
电邮:TBrinks@schueco.com

消息来源:旭格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