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怡安宣布与男女美巡赛合作推出全球首个高尔夫风险挑战排名奖

2018-08-13 10:00 18702
怡安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提供涵盖风险管理、退休计划和健康福利解决方案。近日,怡安宣布与男子美巡赛和女子美巡赛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推出全球首个怡安高尔夫风险挑战排名奖。

- 怡安高尔夫风险挑战排名将展现高尔夫球手整个常规赛季的表现以及较佳策略进球

- 男女美巡赛风险挑战排名冠军将分别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

英国伦敦、佛罗里达州蓬特韦德拉海滩和佛罗里达州代托纳比奇市2018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 -- 怡安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ON)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提供涵盖风险管理、退休计划和健康福利解决方案。近日,怡安宣布与男子美巡赛(PGA TOUR)和女子美巡赛(LPGA)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推出全球首个怡安高尔夫风险挑战排名奖(Aon Risk Reward Challenge)。

怡安推出全球首个高尔夫风险排名挑战奖
怡安推出全球首个高尔夫风险排名挑战奖

怡安高尔夫风险挑战排名将贯穿整个美巡赛赛季,聚焦世界上优秀的职业高尔夫球手如何征服男女美巡赛上最有挑战性的球洞。赛季结束之后,怡安高尔夫风险挑战排名榜上的男女冠军球员,将分别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

作为两大巡回赛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怡安将同时成为男子美巡赛官方风险管理、退休计划和健康福利解决方案顾问以及女子美巡赛官方专业服务提供商。

“在怡安,我们依托独一无二的数据和专业分析能力为客户提供深刻的建议和洞察,帮助他们在竞争中取得领先地位,”怡安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 Greg Case 表示,“而高尔夫亦是如此,选手必须通过计算风险来提高成绩。我们非常高兴可以通过怡安高尔夫风险挑战排名来呈现世界上较好的高尔夫策略大师。”

怡安高尔夫风险挑战排名的评选将采用多平台策略,其中包括 CBS 体育台、美国高尔夫频道的转播平台以及男女美巡赛的数字化平台,怡安的客户和员工也将通过相关活动获得独一无二的观赛体验、资讯与商业合作机遇。

“我们很高兴怡安能成为我们最新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同时也相信此次与全球知名品牌的合作将成为我们赛事的宝贵财富,”男子美巡赛主席杰·莫纳汉表示,“怡安高尔夫风险挑战排名完美契合了我们所从事的高尔夫运动,将会赢得选手和球迷的积极响应,同时也为怡安提供了较佳机会,展现它为客户创造的价值。”

男女美巡赛于2016年形成了战略联盟,旨在进一步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为了拓展这项运动,怡安将与两大巡回赛合作推出这样一个覆盖整个美巡赛赛季的高尔夫挑战项目。男女美巡赛的两位赛事委员都表示希望未来能见到更多这样具有典范效应的合作。

“我们非常欢迎怡安加入 LPGA 合作伙伴大家庭,”女子美巡赛(LPGA)专员 Mike Whan 表示,“怡安高尔夫风险挑战排名将为我们的巡回赛奉献一场振奋人心的、涵盖整个赛季的高尔夫挑战项目,并为最终优胜者带来百万美元的巨额奖金。事实上,通过为男子和女子选手提供等额奖金,怡安向我们的球员展现了他们的重要立场,对此我们非常感谢。”

消息来源:怡安集团
相关股票:
NYSE:A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