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ydrexia与HyGear就在欧洲提供低成本氢气签署协议

Hydrexia Pty Ltd
2015-10-14 06:08 8842
全球氢气供应商Hydrexia今天宣布,该公司与工业用气和现场制气系统供应商HyGear就在欧洲供应氢气达成协议。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2015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氢气供应商Hydrexia今天宣布,该公司与工业用气和现场制气系统供应商HyGear就在欧洲供应氢气达成协议。HyGear位于欧洲的Hy.GEN蒸汽甲烷转化(SMR)工厂将负责生产所涉及的氢气。这两家公司之间达成的协议将让客户以成本较低的解决方案开发并提供一整套氢气生成、存储和配送系统。

HyGear首席执行官Marinus van Driel表示:“与Hydrexia合作是我们发展成为最为经济的气体供应合作伙伴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我们的现场氢气与氮气供应结合气体回收系统,将为HyGear及其客户带来竞争优势。”

Hydrexia的配送拖车可将氢气送至位于Hy.GEN中心周围的较小规模客户那里,不然的话这些客户将无法考虑安装现场制气系统。在地面上安装的固态存储系统将为HyGen备用业务提供缓冲与备用氢气储备,其成本大约是传统氢气长管拖车资本支出的一半。它们还可减少运营支出费用,即以较低压力操作并由Hy.GEN现场系统直接再次充填,减少对运输高压氢气的需求,从而补充储备气体。

随着Hydrexia进军欧洲市场,与HyGear合作是该公司发展成为欧洲较低成本氢气配送商的一项重要举措。

Hydrexia首席执行官Erik Hansen则表示:“对于Hydrexia利用技术与我们共同拓展其业务,HyGear充满了信心。依托其Hy.GEN蒸汽甲烷转化技术和我们的存储与配送系统,我们的终端客户将享受尽可能较低成本的氢气供应系统。”

消息来源:Hydrexia Pty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