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bage和斯里兰卡企业集团Expolanka Holdings进行合作

Cybage Software
2015-10-09 12:09 8967
Cybage Software Pvt. Ltd.已经和斯里兰卡的大型企业集团Expolanka Holdings达成了一份协议。Cybage将参与全球供应链管理软件供应商HighJump的系统配置和部署,以满足Expolanka的仓库管理需求。

印度浦那2015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技术咨询公司Cybage Software Pvt. Ltd.已经和斯里兰卡的大型企业集团Expolanka Holdings(年营业额为526亿斯里兰卡卢比—4亿美元)达成了一份协议。Cybage将参与全球供应链管理软件供应商HighJump的系统配置和部署,以满足Expolanka的仓库管理需求。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9/713415

领先的国际货运代理和第三方物流公司Expo Freight (EFL)(狮渤货运)隶属于SG Holdings集团(年营业额超过8570亿日元—70亿美元),后者是日本一家领先的物流集团。

Expo Freight首席执行官Jagath Pathirane表示:“将HighJump的强大平台与我们的业务进行结合,将会帮助我们高效地处理现有客户的海运、空运和陆运服务,并支持向新客户进行无缝扩展。HighJump平台能够让我们预测货运行业的旺季和淡季,并采取相应的缓解措施,同时让我们更好地利用劳动力。”

HighJump国际销售部高级副总裁David Houser就HighJump被选中表示:“Expo Freight (EFL)选择HighJump突出了EFL对关于业务的技术支持能力的关注。我们对此感到荣幸之至,同时也非常高兴Expo Freight能够选择我们。Expo Freight的这一选择还将为我们的业务奠定坚实的基础,让我们的业务能在另一个重要地区——东亚实现发展。”

Cybage业务开发部高级副总裁Amit Gajwani说:“与Expo Freight (EFL)进行合作乃是Cybage所获得的独一无二的天赐良机。此外,Cybage在远东市场也进行了积极开拓,并已在日本开设了一个办事处。通过与Expo Freight (EFL)进行合作,我们期待在东亚地区实现扩展。”

消息来源:Cybage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