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第七届中国酒店与商用厨具行业品牌盛会在京盛大召开

慧聪酒店网
2015-09-29 20:23 6448
9月22日,由慧聪酒店网、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厨具业商会、慧聪商用厨具网联合主办的“赢享中国·2015年第七届中国酒店与商用厨具行业品牌盛会”在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上千名协会领导、业界专家、采购商、酒店厨具生产商、经销商、工程商以及30多家主流媒体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北京2015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9月22日,由慧聪酒店网、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厨具业商会、慧聪商用厨具网联合主办的“赢享中国·2015年第七届中国酒店与商用厨具行业品牌盛会”在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上千名协会领导、业界专家、采购商、酒店厨具生产商、经销商、工程商以及30多家主流媒体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品牌盛会分为四个篇章:1、2015年中国绿色智慧酒店建设峰会;2、中国餐饮业设施设备产业联盟发起人大会暨高峰论坛;3、第七届中国酒店与商用厨具行业品牌盛会;4、“山东华鹏·石岛之夜”财富晚宴。

中国酒店行业品牌盛会已经成功举办六届,逐渐成为备受瞩目的行业顶级盛会,是每年酒店产业上下游影响力较大、覆盖范围最广的品牌活动,被业界誉为行业奥斯卡盛典;本届品牌盛会奖项主要分为:人物成就奖、企业实力奖、特色企业奖、品牌奖四大类奖项。

论坛汇聚精彩行业大咖论道互联网+新发展

9月22日上午,“2015年中国绿色智慧酒店建设峰会”拉开了整个品牌活动的序幕。论坛现场,嘉宾分别以“新常态下酒店转型与文化经营策略”、“用互联网思维看酒店信息化”、“中国酒店业的投资风险与机遇”作了主题演讲,同时围绕“绿色智慧酒店建设的变革与未来”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的圆桌对话与讨论。与此同时,主题为“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中国餐饮业设施设备产业联盟发起人大会暨高峰论坛”同期召开。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酒店厨具餐饮精英围绕“探索跨区域产业链联盟深度合作与共赢”这一话题进行了精彩的圆桌对话。

2015年中国绿色智慧酒店建设峰会
2015年中国绿色智慧酒店建设峰会

梦想到荣耀的蜕变品牌盛会助力企业腾飞

作为活动主办方,慧聪合伙人、慧聪酒店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杜志琴女士对前来参加颁奖盛典的来宾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真诚的谢意,并就行业发展现状作分析报告。她讲道:“2015年,国内经济增速下滑的新常态下,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着种种挑战:中小企业增长动力不足、与大型企业发展境况差异显著,转型压力不断增加。而在酒店及厨具行业,中小企业品牌价值还未凸显,如何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成了当下酒店厨具企业最迫切的问题。中小企业必须逐渐转换思路,寻找新的发展模式:LBS 技术、大数据、微信微博、APP、新三板市场、借力打力转化用户、傍品牌、三小战略等体现了新技术、新思路的融合。慧聪网的品牌盛会以推广行业品牌为己任,秉承着为行业商企搭建品牌利益较大化平台的理念。未来,我们将把品牌盛会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为推动我国酒店行业的健康发展,推动民族品牌走向世界,做出更大的贡献!

慧聪合伙人、慧聪酒店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杜志琴女士做行业发展分析报告
慧聪合伙人、慧聪酒店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杜志琴女士做行业发展分析报告

本届品牌盛会得到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厨具业商会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之一 --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厨具业商会会长钟建民先生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深切的表示:慧聪网的品牌盛会他已连续参加很多年,每一年的活动总能带给人眼前一亮的东西!整个活动自启动开始,便不断改变创新,它较大的亮点在于,不仅每年可以推举出行业优秀的企业家代表,优秀企业,更能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上,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行合伙人、中国区副主席金建博士做主题为《中国酒店及餐饮供应链市场发展》的演讲。他表示,2015年,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酒店餐饮业坐拥众多机遇,但也面临众多挑战,酒店餐饮业逐渐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这样的趋势和现状也直接影响着其供应链市场的发展。酒店厨具企业如何以创新求发展、以升级谋发展、以效率促发展这些问题都成了我们必须直面的问题和瓶颈。此外,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企信会副主任、中国智慧酒店联盟副秘书长路小北先生作主题为《酒店智能化发展与厨具应用》的精彩演讲,引起现场热烈的掌声

万众瞩目饕餮盛宴成就企业巅峰梦想

作为国内领先的 B2B 服务商,慧聪网每年为280万的企业提供品牌推广、销售、采购等服务,成为企业品牌建设的重要渠道。同时,慧聪网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已成功举办品牌盛会200余场,帮助数以万计的企业走上了品牌化发展的道路。

2015酒店与商用厨具品牌盛会颁奖盛典
2015酒店与商用厨具品牌盛会颁奖盛典

2015年,第七届中国酒店与商用厨具行业品牌盛会再度拉开帷幕。超过6800家企业报名参与,900万张投票,18万条留言,最终经过专家评审、媒体调研等流程,评选出包括金领袖五星功勋奖最具影响力国外品牌”、“最具影响力一站式采购供应商”、“最具影响力客房用品、电器供应商”、“十佳优质工程商”、“商用厨具十大经销商”、“最具影响力商用电磁炉供应商”等在内的众多奖项。“赢享中国·2015第七届中国酒店与商用厨具行业品牌盛会”覆盖范围前所未有,关注程度史无前例。

财富晚宴精彩无限心跳大奖引发疯狂

激动人心的颁奖盛典活动结束之后,“山东华鹏·石岛之夜”财富晚宴拉开帷幕。晚会开始之前,慧聪酒店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杜志琴女士、晚宴冠名商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行业协会专家分别作了精彩致辞,并共同举杯开启晚宴。

现场,优美的舞姿、精彩的表演,掌声如潮。每一轮的幸运大抽奖又无一不紧紧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幸运嘉宾的揭晓不时引起一片片欢呼与尖叫,现场一次次的沸腾,也将晚宴热度推向了新的高潮。

推杯换盏、觥筹交错,行业内企业、专家、协会领导、媒体等齐聚一堂。在晚宴这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上,行业标杆及后起之秀相邻而坐,把酒言欢,共同见证行业内的辉煌盛事,共同唱响行业的未来发展。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9/0861509348-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9/0861509348-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9/0861509348-c

消息来源:慧聪酒店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