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深入阐述智能可穿戴设备技术安全与发展

2015-09-07 15:00 7157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应邀出席于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智能可穿戴设备技术与发展研讨会。

中国深圳2015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应邀出席于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智能可穿戴设备技术与发展研讨会。会议上,TUV SUD 深圳分公司可穿戴设备检测部经理韦峰先生就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化学安全问题作了精彩的演讲,现场吸引了近百位关注可穿戴设备产业发展的业界人士、企业代表参加。

研讨会现场图片
研讨会现场图片

 

随着智能手环、智能手表和智能眼镜等智能可穿戴产品的快速兴起,智能可穿戴设备已开始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人们利用可穿戴设备,让其生活变得更智能、更便利。由于可穿戴设备需要使用者长时间佩戴,可穿戴设备的安全与质量,不可避免地成为影响其普及的重要因素。

TUV SUD 深圳分公司可穿戴设备检测部经理韦峰先生就如何检测智能可穿戴产品中的有毒有害化学物质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韦先生在会议中提到:“可穿戴产品,特别是与皮肤直接接触的部件由于其长时间与人体皮肤接触的特点,现有的国际化学法规对设备中隐藏的有毒有害化学物质的要求十分严格。他提醒制造商在产品设计中除了要考虑选材的性能外,更要考虑材料自身所隐藏的风险,以避免对产品的安全造成影响。”

TUV SUD 在全球范围内,被认为是可穿戴设备领域的主要测试与认证机构。于今年初,TUV SUD 开启与可穿戴技术集团(以下简称WT)的合作,共同为各类可穿戴产品提供测试服务,服务面向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全球制造商、品牌所有者以及有意打入不同地区消费电子市场的中小企业。TUV SUD 深圳分公司可穿戴设备销售经理刘春原先生在会后提到:“借助TUV SUD 在产品质量安全领域的150年资深经验,可为快速发展的可穿戴设备市场提供全球认可的测试服务。10月份,TUV SUD 将再次牵手WT于香港万丽海景酒店举办可穿戴安全技术国际高峰论坛。将更进一步与业界探讨智能可穿戴产品安全等方面的问题。”

关于智能可穿戴设备技术与发展研讨会

智能可穿戴设备技术与发展研讨会在NEPCON South China 2015 的背景下举行。NEPCON South China 是华南地区电子制造产业链中规模较大,历史悠久的产品和技术的贸易采购平台之一。针对目前可穿戴设备市场热度高,行业关注日趋增多的趋势,本研讨会将深入探讨可穿戴市场发展趋势,以及关键零组件与系统设计策略、电子组装解决方案,整机产品装联等方面,并结合实战案例,进行分析,全方位阐述智能可穿戴产品整体方案及其发展趋势。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7/0861508322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71LOGO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