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顺应互联网+医疗 “2016西部医院信息化展”将于成都举行

2016年3月10日至12日,中国西部地区专注于医疗信息产业的专业贸易展 --“2016西部医院信息化建设展览会暨大会”(以下简称“西部医院信息化展”)将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成都2015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信息化已成为我国医疗卫生领域改革和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2016年3月10日至12日,中国西部地区专注于医疗信息产业的专业贸易展 --“2016西部医院信息化建设展览会暨大会”(以下简称“西部医院信息化展”)将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关键议程,《2015西部医院信息化建设发展行业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将在此次展会上发布,探讨新形势下西部地区医疗行业发展及未来医院信息化产业的趋势及前景。

推动中国西部地区“互联网+医疗”建设

近年来,中国政府在医疗信息化的资金投入上逐年增加,据全球权威数据分析机构IDC的数据报告显示,自2011到2016年间,中国医疗健康产业信息化投入以每年18.4%的比例强劲增长。这些款项主要流向以医院数字化、病例电子化、医疗系统网络协作等为代表的医院现代化建设领域。

在利好的产业及地域形势下,为推动中国西部地区医院信息化建设,促进西部医疗信息化产业资源的有效、合理配置,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农村卫生协会、四川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和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了本次展会。

在“互联网+”思路下,西部医院信息化展将信息通信技术、互联网平台与行业相融合,展出项目包括医疗信息系统 (HIS) 软件及设备、电子病历、数据挖掘和集成平台开发、移动医疗、数字化医院建设、区域医疗协作等领域的技术和产品,将为西部12省市和地区的各级医院、各类医疗机构、政府卫生管理部门、数字化医疗设备生产商和开发商、医院工程承包商等相关采购商提供关于医院信息化建设的前沿趋势和解决方案。

《白皮书》 探讨西部地区医疗信息化产业发展趋势

西部医院信息化展首日,《2015西部医院信息化建设发展行业白皮书》将于展会现场正式对外发布。该白皮书通过对医院院长、设备采购主管、CIO、技术人员、投融资机构、政府主管部门等医疗行业人士和相关政务部门的深入调研,经过专业梳理和论证,最终形成了包括“2014-2015中国西部地区医疗事业发展以及当前面临的挑战及对策”、“中国西部地区医疗卫生信息化产业发展环境分析、现状分析以及整体的需求趋势规模分析”等内容的报告。其中,对于市场最为关心的“医疗信息化需求趋势及规模”话题,该《白皮书》从七个方面进行了详解。

四川省医院协会负责人介绍:“随着互联网+概念的提出,互联网+医疗、医院信息化、数字医疗、电子病历、互联网创业将成为医疗行业发展趋势。《白皮书》是一份在新形势下对西部地区医疗行业发展形式深入探究,并着重分析解读西部地区未来医院信息化产业的趋势及前景的报告。”

与“西部医院信息化展”同期举办的,还有“2016西部医院建设管理展览会暨大会”,以及“2016第十八届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三展联动,将打造总规模达30,000平米的“西部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博览会”,集中展示来自医疗器械、康复理疗、输血与检验、医院建设、医院信息化等5个板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呈现中国西部地区医疗健康全产业链盛会。

##

【媒体合作联系】

联系人:徐小姐
电话:028-8742 3155
官方网址: http://www.healthcareexpo.cn

消息来源: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