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北虎“杉杉”将产小虎 萤石云视频24小时直播中

2015-08-24 17:56 21588
近两天,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一只叫做“杉杉”的东北虎牵动着百万网友的心。预产期本来在8月23日的它并没有按时诞下小虎,百万网友通过萤石云视频的直播视频在线陪产,等待小虎感人诞生时刻的到来。

中国杭州2015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两天,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一只叫做“杉杉”的东北虎牵动着百万网友的心。预产期本来在8月23日的它并没有按时诞下小虎,百万网友通过萤石云视频的直播视频在线陪产,等待小虎感人诞生时刻的到来。

东北虎“杉杉”将产小虎 萤石云视频24小时直播中
东北虎“杉杉”将产小虎 萤石云视频24小时直播中

杉杉,2004年12月出生于杭州野生动物世界,11岁。人工饲养条件下东北虎的寿命可达20年,东北虎孕期一般在105天左右。

为了方便照顾到杉杉的待产情况,园方专门在它的产房内安装了萤石智能摄像头。截止发稿前,小虎依然尚未降生。萤石直播画面显示,产房内,杉杉焦躁不安地走动着。疼痛使得它不停地发出虎啸声,网友纷纷感动留言,为虎妈担心,也在期待小虎快快降临。直播地址:http://square.ys7.com/square/mobile/thirdparty/animal/index_1.jsp?squareid=299418

饲养员叫石宗心,共养育杭州野生动物世界虎山18只东北虎。其中8只成年虎,10只未成年东北虎。据石宗心讲述:“杉杉可是虎山上母性较强的东北虎呢。首先,生完小虎后,警觉性很高,不管是谁,见人就会进攻。其次,小虎喝完奶后,喜欢爬行活动,杉杉会把小虎叼回身体边。第三,杉杉还经常会用舌头舔舐虎宝宝,促进它们活动消化。”

萤石云视频将持续直播杉杉生产情况,共同期待小虎的顺利诞生。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69

消息来源:萤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