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荣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

2015-09-18 12:36 7670
9月16日,全国进出口企业质量诚信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在华子公司 -- 菲仕兰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经过严格审核和评定,荣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北京2015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9月16日,全国进出口企业质量诚信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国家质检总局总检验师项玉章、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葛志荣、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张立领导出席大会。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在华子公司 -- 菲仕兰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经过严格审核和评定,荣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中国质量诚信企业”评选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在国家质检总局的指导下开展,旨在进一步推进进出口企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提高产品质量水平和提升质量诚信意识。申报企业需经当地检验检疫协会审核、各地检验检疫局同意、全国工作委员会终审、社会公示4个程序,层层筛选,严格把关,最终评定。对申报企业的审核指标包括进出口额、检验检疫合格率、境外客户质量投诉率、国际市场同类产品市场占有率、合同履约率、品牌影响力等。

菲仕兰荣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
菲仕兰荣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

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创建于1871年,迄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2004年被荷兰女王授予皇家称号。总部设在荷兰阿姆斯福特市, 菲仕兰在欧洲有超过一万多个自家牧场和两万名会员奶农,其产品包括乳品饮料、婴幼儿营养品、奶酪和甜品,销售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是全球较大的十大乳制品公司之一。菲仕兰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皇家菲仕兰在华子公司之一,负责旗下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在中国的经营和推广,为中国妈妈和宝宝提供优质的全方位服务。

菲仕兰公司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诚信经营,在国际和中国市场具有优秀的信誉和口碑,重视质量及服务诚信保障能力建设,关注顾客反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旗下的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原产原罐自荷兰,符合欧盟和中国双重质量标准;公司还通过热线电话、线上线下专家咨询、课堂等等,为中国妈妈提供科学、合理、及时的婴幼儿喂养知识和建议。

荷兰皇家菲仕兰大中华区董事长邱肇祥说,“质量和诚信是食品企业的生命线。菲仕兰公司一直实施‘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管理,切实保障产品质量和安全。感谢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和国家质检总局对我们的认可和鼓励,菲仕兰将继续以质量安全和诚信经营为基石,向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8/0861508815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