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参加“进口食品安全社区行”活动

2017-07-17 11:35 7147
7月14日下午,由国家质检总局主办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质检总局主题日主场活动“进口食品安全社区行”在深圳顺利举行。荷兰皇家菲仕兰等20多家有影响力食品进口商设立展位,向社区居民展示了安全、健康、优质的进口食品,并进行食品安全科普。

深圳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7月14日下午,由国家质检总局主办,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承办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质检总局主题日主场活动“进口食品安全社区行”在深圳顺利举行。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局长毕克新、深圳市及检验检疫局等领导出席活动。荷兰皇家菲仕兰等20多家有影响力食品进口商设立展位,向社区居民展示了安全、健康、优质的进口食品,并进行食品安全科普。

“进口食品安全社区行”是国家质检总局为配合2017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全系统开展的一项宣传活动,旨在通过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进一步宣传和普及进口食品安全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理性消费。

荷兰皇家菲仕兰应邀在活动现场设立展位,展示欧洲进口的优质乳品,包括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黑白淡奶和牛奶、荷兰旗牌常温液态奶等,通过视频播放、宣传册等向社区居民进行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同时演示科学冲调乳品的方法。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说,“菲仕兰是全球五大乳企之一,2万多名奶农是菲仕兰的老板。菲仕兰的使命是将荷兰及欧洲优质的原奶,生产成多元化的乳制品并销售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是菲仕兰十分重要的市场之一。近几年,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产品进口的流程更加优化和便捷,效率更高了,送到老百姓手中的产品也更加新鲜了。未来,我们会有更多质优、味美、营养的产品进口到中国。”

菲仕兰展位吸引大量社区居民参观和了解产品及食品安全相关信息
菲仕兰展位吸引大量社区居民参观和了解产品及食品安全相关信息

荷兰皇家菲仕兰创立于1878年,是全球较大的合作社型乳企之一,是荷兰唯一被授予皇家称号的乳企,在欧洲有一万多个牧场,对牧场到餐桌整个链条实施全程控制,实现全程追溯,产品销往全球100 多个国家。菲仕兰旗下的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荷兰旗牌液态奶、黑白淡奶等产品在中国广受终端消费者或餐饮渠道客户的认可。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右3)走访了普通居民家,了解居民对进口食品的需求和建议,以美素佳儿进口奶粉为例,介绍进口监管和流程等。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右3)走访了普通居民家,了解居民对进口食品的需求和建议,以美素佳儿进口奶粉为例,介绍进口监管和流程等。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