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批配方注册名单公布 美素佳儿是获批第一个进口品牌

2017-08-04 07:35 10867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公布了首批获得婴幼儿乳粉配方注册的22个企业89个配方,其中5个是外资企业,美素佳儿是第一个获得注册的进口品牌,而且是唯一一家全产业链管控、拥有自家牧场的进口品牌。

北京2017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昨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公布了首批获得婴幼儿乳粉配方注册的22个企业89个配方,其中5个是外资企业,美素佳儿是第一个获得注册的进口品牌,而且是唯一一家全产业链管控、拥有自家牧场的进口品牌。

去年10月1日,史上最严的奶粉新政 -- 《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并将2018年1月1日设为过渡期的节点:2018年1月1日前,经批准在中国境内生产销售或已向中国境内出口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可销售至其保质期结束;自2018年1月1日起,应当依法取得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证书,并在标签和说明书中标注注册号。

“从2015年4年公布新修订《食品安全法》规定婴幼儿配方乳粉的产品配方需注册开始,我们就密切关注配方注册具体政策动态和相关规定,并积极准备。注册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后,我们组成跨部门的中荷工作团队,认真细致地按照规定准备申报材料并于今年三月提交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我们很自豪美素佳儿获得首批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感谢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婴配行业发展的支持以及公开公平和高效的注册审批工作。配方注册是新的起点,更是我们对品质和安全的责任担当,美素佳儿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中国消费者,让妈妈放心安心。”美素佳儿母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表示。

美素佳儿进入中国十余年,百分百荷兰原产原罐,凭借母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的自家牧场和“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管控深得中国消费者青睐。在过去三年中,每年实现双位数增长,消费者口碑第一,成长势头强劲。根据AC尼尔森数据,2017年6月,美素佳儿全系列(包括金装和皇家)销售市场份额达9.8%, 排名第三。

近两年,美素佳儿在丰富产品线、产品升级方面频频出招。2015年底,推出超高端“皇家”系列;2016年对产品进行了升级;近期美素佳儿妈妈奶粉也将改版上市,主要着力从配方和口感两方面提升用户体验。“中国是荷兰皇家菲仕兰,尤其是美素佳儿十分重要的市场。我们一方面会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研发适合中国宝宝的产品;一方面将持续拓宽渠道,推动渠道下沉,让更多中国妈妈能够买到美素佳儿产品。”杨国超说。

荷兰皇家菲仕兰创立于1871年,是全球较大的合作社型乳企之一,也是荷兰唯一被授予“皇家”称号的乳企,在欧洲有一万多个家庭牧场。皇家菲仕兰在荷兰瓦赫宁根大学设立创新中心,在新加坡有专门针对亚太区市场的研发中心,一共有将近500个全职科学家从配方、营养、口感、包装等方面进行产品研发。菲仕兰位于荷兰拜伦的工厂专门生产婴幼儿乳粉,年产量超过8万吨,近两年还在积极扩大产能。菲仕兰从牧场到餐桌全程执行超过全球标准的Foqus星球计划,实施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务实于每个细节的管理和把控,仅中心实验室检验工作人员就有200多人。

菲仕兰旗下的美素佳儿品牌首批通过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管理,明证了公司优秀的研发、生产、检验能力,有出众的综合能力与优势,为中国宝宝的营养和健康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