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OMAS SABO欢庆CHARM CLUB十周年 钻石收藏版限量推出

Thomas Sabo GmbH & Co. KG
2015-09-18 10:30 11202

德国佩格尼茨河畔劳夫2015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Cross reference: Picture is available at AP Images (http://www.apimages.com)
and http://www.presseportal.de/suche.htx?q=sabo&keygroup=bild

十年来,全世界各地喜爱CHARM CLUB系列的粉丝们纷纷以各式各样的手链与项链表达当下的故事和情感,以及见证生命中每个重要時刻。时至今日,拥有超过600种款式的Charm Club系列已成为国际珠宝及腕表品牌THOMAS SABO最深入民心的饰品系列之一。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16/267398

在Charm Club 系列10周年庆之际,THOMAS SABO特別打造12款瞩目吊饰,除贯彻品牌的精湛925纯银打造工艺,更镶嵌上5颗纯净华美的白钻,令吊饰更显亮眼璀璨:款式包括睿智的猫头鹰、浪漫心之匙以及迷你泰迪熊等。所有款式皆以崭新角度重新诠释经典设计,带领大家感受当今世界的文化及潮流,并且均可自由选扣在相搭配的十周年纪念款镶钻手链上。由2015年秋冬季开始,澳洲时尚插画家Kelly Smith也将透过笔下细致的线条与温暖和谐的绘画风格,赋予Charm Club经典黑白条纹设计崭新气象。Charm Club系列中为人熟悉的灵感女神Lucy,今年亦邂逅了人生挚爱Tom,让周年款系列以Lucy与Tom的甜蜜回忆帶出主调,贯彻共享“爱、幸运、时尚与热情”的Charm Club主题精神,洋溢永恒幸福!

2015 Charm Club秋冬季全新设计以及缀上白钻的10周年特别系列,将由2015年10月起于THOMAS SABO各大专门店公开发售。

更多资讯,请登陆官网http://www.thomassabo.com.

消息来源:Thomas Sabo GmbH & Co. K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