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健康国际获主席金东涛再增持5000万港元股份 拟续增

大健康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大健康国际”;股份代号:2211)宣布主席金东涛拟将于9月内增持5000万港元以上的本公司股份,未来或将根据市场情况继续增持。

香港2015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大健康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大健康国际”;股份代号:2211)宣布主席金东涛拟将于9月内增持5000万港元以上的本公司股份,未来或将根据市场情况继续增持。

今年上半年以来,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医药行业增速平稳,但集团上半年纯利仍按年升9.33%录得2.45亿元人民币。6月以来,中港股市大幅波动,但集团股价表现平稳,现价市盈率仍不足9倍,估值明显低于香港上市同业。

有分析师表示,若大健康国际估值能升至与同业相若的水准,股价有望翻一番,有望升至摩根士丹利给予的最牛目标价6.5港元。光大证券近日亦给予大健康国际4.5港元目标价,仍有超过70%的增值空间。

在此背景下,主席金东涛的大手回购显示其对中国以至国际大健康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公司业务发展的充满巨大信心。

金东涛表示,本次回购亦是出于对以香港上市公司为平台发展跨境国际贸易业务充满巨大信心并拟于海外设立子公司;对加快搭建移动互联网平台建设及快速扩大市场销量充满巨大信心,集团采用“跨界跨境、线上线下融合”的战略,已在广东深圳等自贸区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同时,他表示,未来计划将收购大健康产业优质公司,相信集团在大健康布局上处于领先地位。

未来或将继续增持

今年早前4月份,金东涛即已宣布以每股股价2.82港元的价格回购合共4千万股本公司普通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2%,涉及资金约1.13亿港元,购买后于公司的持股比率由约45.14%上升至约47.14%。增持后,大健康国际股价显著增长超过70%。

集团表示,本次增持后,还将继续关注公司股价走势及资本市场变化,择机拟将在未来一年内继续增持。

集团主要股东摩根大通于今年8月17日,场内增持公司好仓1892.7万股,耗资5801万港币。变动后持股1.47亿股,持股占比7.36%。

有关大健康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大健康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大健康国际”或“公司”, 股份代号:2211)是中国领先的医药零售商及分销商之一。截止至二零一五年六月三十日,公司拥有953家零售药店,并在香港设有四家门店;公司拥有约6,500名分销客户。公司拥有较高的净利润率,得益于侧重品牌高毛利产品的产品组合、集中采购平台和低运营成本。公司通过商学院为员工和客户提供培训课程,亦具备强大的收购与整合执行力,将产品组合、先进的业务模式及成熟的营运程式运用至被收购业务。公司已形成独特的商业模式和核心竞争力。

前瞻性声明

公司或其各自关联方、及其各自的董事、管理人员、雇员、顾问或代表皆不就本演示中所载的数据或观 点的公正性、准确性、完整性或正确性做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陈述或保证,且任何人士均不得依赖本演示中所载的数据或意见。本演示亦包含公司对未来的意见、计划及期望。该等预测及前瞻性陈述是基于管理层现时的期望或意见,对公司的运营的一系列的假设及预计,以及超出公司控制的因素。本文所载的数据及意见均在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基础上提供并会不经通知而更改,该等信息及意见没有亦不 会根据本演示准备之日过后可能发生的任何变更进行更新。任何人不得依赖该等只代表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数据及并不保证未来表现的预测或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由皓天财经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大健康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

传媒垂询:

皓天财经集团有限公司

宋奥龑 / 张诗婉 / 陈筱瑜
电话:(852) 3970 2175 / (852) 3970 2161 / (852) 3970 2288
传真:(852) 2598 1588
电邮:po@wsfg.hk / angussong@wsfg.hk  / sylviazhang@wsfg.hk  / sheenachen@wsfg.hk

消息来源:大健康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21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