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与国缆集团建设有限公司签署170 兆瓦组件供应合同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今日宣布,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英利能源(北京)有限公司已同国内一家领先的工程承包商——国缆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国缆建设”)签署170兆瓦组件供应合同。

中国保定2015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今日宣布,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英利能源(北京)有限公司已同国内一家领先的工程承包商——国缆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国缆建设”)签署170兆瓦组件供应合同。

按照合同规定,英利将于2015年三季度到四季度向国缆建设供应超过65万块YL260系列优质多晶组件。这些组件将用于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建设光伏电站项目。这些组件在完成安装后,年发电量预计将超过2亿度,每年可为当地减少大约12万吨碳排放。

张家口不仅具有丰富的可再生能源、良好的产业基础,而且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和广阔的市场空间。张家口已经被国务院正式批复成为我国的首个综合性可再生能源示范区。此外,北京与张家口联合获得了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因此,在张家口建设电站对当地可再生能源发展、举办绿色低碳奥运具有重要的意义。

国缆集团建设有限公司陈积光先生表示:“国缆建设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新能源(光伏电站、风电场)建设、运行、维护和技术革新的企业,为了充分保障电站的施工质量,对于承接的光伏电站建设项目所需组件等设备材料,国缆建设均采用国内一线品牌,英利绿色能源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生产商,我们相信,采用英利的光伏组件能够实现我们建设高品质光伏发电站的目标和要求。”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同国缆集团这样有实力的企业合作。这也是截至目前,公司在国内单笔规模较大的组件供应合同。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光伏产品,促进太阳能电力的普及。相信我们的产品能够适应张家口多变的自然环境,为当地的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作出贡献。”

国缆集团简介

国缆集团是一家集电力投资、电力建设、电力设备生产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横跨能源及进出口贸易、投资、电子信息等多元领域,服务于电力、新能源、冶金、石化、矿产、通信、军事、房地产等行业,旗下拥有投资、能源、建设、生产等四大产业板块。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14吉瓦的光伏组件。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yinglisolar.com,或通过微博、脸书和推特联系我们。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苗青
企业传播副总裁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312 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