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发银行第二届校园助学创意公益大赛盛大开幕

广发银行
2015-09-17 17:21 4498
为继续激发大学生创新潜力,加深大学生对现代金融业务认知和兴趣,广发银行继2014年开展首届“广发杯”校园助学创意公益大赛后,2015第二届校园大赛正在全国范围内劲爆来袭,活动助学总奖励金额达16万元,将用于资助学生求学和创业。

广州2015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为继续激发大学生创新潜力,加深大学生对现代金融业务认知和兴趣,广发银行继2014年开展首届“广发杯”校园助学创意公益大赛后,2015第二届校园大赛正在全国举行,活动助学总奖励金额达16万元,将用于资助学生求学和创业。

广发银行第二届校园助学创意公益大赛盛大开幕
广发银行第二届校园助学创意公益大赛盛大开幕

广发银行近年来深耕互联网金融,在移动金融领域取得不俗成就。手机银行推出4年,客户规模超800万,微信银行上线两年,粉丝量已超600万。2014年9月,广发银行推出网络金融创新产品 -- 月光宝盒APP,该产品独树一帜,创新地将银行理财服务与个人梦想的实现相结合,被年轻人特别是月光族奉为“攒钱神器”,该APP推出后,先后获得“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奖”、“十家互联网金融创新奖”、“最具创新移动互联金融产品奖”等多项殊荣。今年6月,广发银行又推出其自营自建的直销银行产品 -- 广发有米直销银行。该平台围绕“开放、分享、低门槛”的普惠金融理念,可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财富管理及增值服务。上线3个月来,该APP已经拥有近200万注册用户。

此次举办第二届“广发杯”大学生校园创意公益大赛,成功为大学生们搭建起创新平台,要求大学生结合自身校园生活需求和当下“互联网+”风潮的认知,针对未来移动金融功能、界面设计、营销推广、技术应用进行探索创新。在第一届大赛的基础上,第二届“广发杯”更加注重学生的创意落地能力,让更多的学子通过大赛得到实践锻炼,同时也为大学生与广发银行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延伸了银行服务触角,增强了与客户的互动。

启动以来,该项大赛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长沙等地的大学校园举办现场推广活动,并通过互联网对全国100多所大学超百万大学生开展广泛宣传,期待最活跃的金融业与最具朝气的大学生之间碰撞出不一样的精彩。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7/0861508786

消息来源:广发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