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个化学角色扮演游戏将亮相东京电玩展

精品教育类游戏开发商ACE EdVenture Studio与合作伙伴Artoncode Indonesia将于9月17-20日在东京电玩展上展出首款游戏 ChemCaper -- Petticles in Peril。

东京2015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精品教育类游戏开发商 ACE EdVenture Studio 与合作伙伴 Artoncode Indonesia 将于9月17-20日在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上展出首款游戏 ChemCaper -- Petticles in Peril。

Chemcaper was developed as part of ACE EdVenture Studio's mission to reinvent education, to move education towards a new learning paradigm
全球首个化学角色扮演游戏将亮相东京电玩展

Bandai Namco, Inc.白金合作伙伴 Artoncode Indonesia(由印尼信息巨头Emtek支持)将在亚洲新星区(Asia New Stars Area) 的印尼游戏工作室展示馆 (Indonesian Games Studio Pavilion) 4-N02号展位设立展台。

作为全球首个化学角色扮演游戏,ChemCaper 将改变全球学生的学习图景。作为真正填补教育和娱乐之间鸿沟的唯一游戏,ChemCaper 在全球一个几乎从未被开发的行业领域引起了轰动。

作为旧金山2015年 Google I/O 上的亮点之一,ChemCape 目前的测试版已经被800多家媒体广泛报道,包括 Yahoo Finance、CBS 和 Gamasutra。

ChemCaper 之所以成为2015年 Google I/O上 的亮点是其对教育和娱乐价值的结合将彻底改变教育领域。玩家能够通过游戏玩法学到有关原子价、离子以及金属键等概念。孩子们在忠实的 Petticles(即由化学键所组成的生物)的帮助下与各种敌人进行对抗。完全地了解每个 Petticle,玩家便能够看到真实的粒子所呈现出的独特特征。此外,学生们将学会如何在各种迷你游戏中区分混合物,如何提炼液体,如何筛选贵重金属,而这一切将向学生们呈现出只在实验室可能看到的各种化学仪器。

图片: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6/8521506053

消息来源:ACE EdVenture Studi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