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易日盛首届人居生活进化展全国首发

“定制非奢侈 私宅有情商”
作为《十宅.七论》理论的一个延伸,东易日盛于今月发布首届人居生活进化展,以“定制非奢侈 私宅有情商”为主题,让参展者现场体验非奢侈的私属定制家装。

北京2015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每个人生而不同,每个情怀都应有处安放。三十年家居进化,房子从生硬地满足基本需求变得有了人的气息;十八年行业变革,定制从高冷地服务少数人群变成最基础的权利。今年八月,东易日盛发布家居进化史上又一巅峰之作 -- 全新家装理论体系《十宅.七论》,让家有头脑,会思考。作为《十宅.七论》理论的一个延伸,东易日盛于今月发布首届人居生活进化展,以“定制非奢侈 私宅有情商”为主题,让参展者现场体验非奢侈的私属定制家装

定制非奢侈 私宅有情商
定制非奢侈 私宅有情商

东易日盛首届人居生活进化展

“家”以一个最基本的社会组成单位,与所处时代互视和对话。家的设计也是通过人、居、生活三者间情感的交流、契合达成对美好家居,幸福生活的诉求。如同中国人自古信奉儒家思想一样,让我们在论德、论礼、论艺中释放心灵,在朴素而简单的生活中回到本真。

从70年代家的作用只是解决基本温饱和起居,到80年代单元房解决了厨卫独立、空间扩大、享有个人隐私的问题,直至90年代居住空间的细分,家装意识的形成。中国三十年家居生活变迁,如同一座家居生活的里程碑,记载着国民居住水平质与量的变化。从一家几代蜗居一室到一家三口享受百平米住房,从“居者忧其屋”到“居者有其屋”再到“居者优其屋”,居住空间体量的转变见证着时代的进步;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不再满足于温饱式的生活,更大的专属空间,更个性化的空间氛围等个人需求体现着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由东易日盛研发部门研究和生成的成规模、成体系的首届人居生活进化展,属行业内首次发布,对中国家装的渊源和未来发展具有历史性的意义。

引领中国家居设计国际化之路

1997年,中国家装刚刚起步,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先生坚决抵制业内“将工装直接复制到家装”的普遍做法。到2000年,家装行业趋向成熟,东易日盛率先提出“重装饰轻装修“的理念,迅速受到业界认可,成为主流。进入2003年,“完整家居”概念的提出,在行业内率先深化设计与服务,提出材料、家居、工程、施工一体化概念。此后,东易日盛结合中国家装产品化战略与百家风格及中国百姓生活形态,于2005年提出设计的“八大风格”。次年,在此基础上融入了更国际化的新鲜元素,“四大风尚”应运而生。随着家装品牌化、风格化的普及,2007年东易日盛推出“意十流”理念,将国际顶尖设计理念与东方传统起居习惯有机结合,打造出最适合中国人的家居风格。之后在2011年全新的“三宅一生”有机生活方式设计理念问世,以“宜居、乐居、隐居”将家装设计的本质定位于生活本身,提出了着眼于生活秩序管理和凝聚家庭情感的设计理念和产品体系。

一路磨砺,一路成长,东易日盛以设计前瞻性思维、施工工艺提升与创新、服务标准的人性化打造、供应链体系扩充完善,用十八年时间完成了从传统“装修”到时尚家居装饰方向的转化,打造以“人居生活”为核心的功能主义家装理论新体系 -- 《十宅七论》,并在今年八月诚意出品。

设计改变生活,而每一次改变都源于对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的不懈追求。正是这些强大的设计传承基因使东易日盛一直站在行业潮流的前端。

非奢侈的私享定制懂生活更懂你的家装

金秋九月,“定制非奢侈私宅有情商 -- 东易日盛首届人居生活进化展”全国启动,东易日盛诚邀各方莅临,现场体验非奢侈的私属定制,懂生活更懂你的有思想、有温度的全新家装。现场除了有跟随东易日盛视角从时间、空间维度探究国人三十年家居生活变迁的巡展,更是从设计美学的视角出发,寻根溯源,触摸到中国设计一路传承、演变、进化的脉息。按承载功能和需求划分的不同展区,精心研发的主题讲座等多个环节的设置,满足参观者从多个维度体验高品质家居的需求。

家,是生活的载体,是灵魂的归宿,是梦想的温床,是你那个让你千回百转、永远也无法割舍的地方,东易日盛一直用心地为您筑就梦想中的“家”。这是设计的力量,也是幸福的力量。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4/0861508626

消息来源: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