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与PWRstation合作在美洲市场推出快速安装太阳能解决方案

英利美国成为PWRstation首选组件供应商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公司旗下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同美国太阳能技术公司PWRstation公司合作,将向美洲市场推出一款新型太阳能解决方案。

中国保定2015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今日宣布,公司旗下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英利美国”)同美国太阳能技术公司PWRstation公司合作,将向美洲市场推出一款新型太阳能解决方案。该系统采用英利组件,具有安装、启用迅速和便于运输的特点,并将于2015年美国国际太阳能展会(9月15日-17日)期间在英利展台(展台号:4221)展出。

该系统能够完全折叠,而且便于运输,专为3-100千瓦之间的离网和并网项目设计。这种设计独特的太阳能系统可以立即展开,并且配有全套的组件、电缆、支架和逆变器,能够在30分钟内安装完毕。同时,该系统还可以装配自动展开设备,使太阳能系统的启用就像按下按钮一样简单。

在进行屋顶维修,或者发生火灾以及天气恶劣时,该系统可以随时收起,因此非常适合应用于平顶式屋顶。同时,该系统也可用于博览会、音乐会和展会等大型活动,以及人道主义救济工作。

PWRstation 公司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Robert Albertella先生表示:“很高兴同英利这样的行业领先企业合作,为美国市场客户提供我们的新产品。在英利的支持下,我们可以改变人们接触太阳能的方式,拓展他们使用这种清洁能源的渠道。”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PWRstation 公司的创新型产品为太阳能项目的发展创造了更多的选择。通过双方的合作,我们可以加快并简化太阳能电力普及的进程,同时在北美、中美、南美和加勒比海地区拓展更多的项目开发机会。”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14吉瓦的光伏组件。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yinglisolar.com,或通过微博、脸书和推特联系我们。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苗青
企业传播副总裁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312 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com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4/01/20120401160439160364.jpg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