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计划统一上市企业年报制作的战略

Vintage的“Annual Report Journey”使设计-打印-存档-网络-视频-投资者关系计划密切相关
Vintage
2015-09-10 03:43 9540

纽约2015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美通社(PR Newswire)旗下资本市场、企业服务和机构与基金服务子公司Vintage今天宣布,该机构已经成为提供企业年报的单一来源供应商。这个名为Annual Report Journey”的单一性计划确定了年报流程相关的每个环节,并使年报制作统一化。

信息图: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08/264431-INFO

统一化的Annual Report Journey不仅可以确保信息传送和财务品牌化的紧密结合,还能简化从传统纸质发布到参与度极高的网络发布的过渡。它还避免了多余的任务和费用。

为了解Annual Report Journey如何统一流程,上市公司代表请上传各自公司的2014年PDF格式年报,以便Vintage查看和提供预算标准

请在http://prn.to/annual-report-journey 上传2014年报。

Annual Report Journey统一了发布者流程中的三个主要方面,随后将制作和有形产品进行完美地结合。

  1. 战略
    1. 创意 & 概念
    2. 设计 & 制作
  2. 合规
    1. 符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10-K格式文件
    2. 印刷 & 发布
  3. 市场推广
    1. 交互式(网上)年报
    2. 动画(视频)年报

美通社和Vintage负责投资者关系和监管合规的市场营销总监Bradley H. Smith表示:“自采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2009年公告和获取/电子代理(Notice & Access / eproxy)规定以来,企业年报让很多上市公司难以展现自身的真实风貌。它从之前一个令人称赞、精心制作、多团队协作的企业公告,转变为了缺乏统一规划的零散信息。通过将年报制作定义为一个旅程,上市公司的年报制作团队—市场营销部门、公共关系部门、投资者关系部门和企业秘书—可以指定一个远远超过公布财务信息的企业目标。”

Smith特别指出,全新的动画年报将最终为投资者关系部门提供一个实用和现实的视频年报解决方案,以便满足互联网用户对于视频的巨大需求。

“大部分视频年报制作的缺陷在于人们固执地认为首席执行官将担任主要发言人。这对于参与的所有人而言都十分痛苦,如果不是完全放弃整个制作过程,那么这种方式一般都会最终产生巨大的障碍。动画年报的制作直接源自已经通过审核的年报内容。这可以避免撰写新稿子和新图表、成本高昂的摄制费用以及为配合首席执行官日程所产生的不便之处。动画年报可以与平面以及互动年报同时制作。”

Smith总结道:“Annual Report Journey使企业投入到这种重要讯息披露中的努力较大化,创造一个与股东全方位沟通的成套工具。该计划的2016年规划和预算现在已经出台。”

关于Vintage
美通社旗下子公司Vintage是全球三大全方位监管合规和股东信息传播服务提供商之一,业务横跨资本市场、企业服务和机构与基金服务业务领域。

Vintage成立于2002年,2007年被美通社收购,现已发展成为业内明智的价值选择。Vintage灵活地平衡人员、设施和技术,确保监管合规和股东信息传播流程高效、透明、轻松。该公司服务包括IPO注册、交易、虚拟资料室、EDGAR & XBRL存档、排版、金融印刷和投资者关系网站。www.thevintagegroup.com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www.prnewswire.com)是首屈一指的全球多媒体平台提供商,而这些平台可以让营销人员、企业信息传播人员、可持续发展官员、公共事务和投资者关系官员运用内容,来联系和接触他们所有的关键受众。美通社在60年前开创了商业新闻发布行业的先河,如今通过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来制作和优化内容,并将内容发送给客户的目标受众——内容范围从富媒体直到在线视频再到多媒体,然后美通社在传统、数字、移动和社交渠道中发布内容并测量发布的效果。结合全球较大的多渠道、多元文化内容发布与优化网络,与综合性工作流程工具和平台,美通社支持全球企业利用无处不在的机会。美通社通过分布在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的办公室,为成千上万的客户提供服务,美通社现在是博闻公司(UBM plc)旗下子公司。www.prnewswire.com

媒体联系人:
Bradley H. Smith
负责投资者关系与合规服务的市场营销总监
美通社 & Vintage
电话:+1-201-942-7157
电邮:bradley.smith@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Vint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