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玖玖携手艾玛迪斯拓展国际市场

艾玛迪斯将以前沿搜索技术和世界领先的丰富内容助力世界玖玖拓展国际市场
艾玛迪斯
2015-09-07 16:12 9685
艾玛迪斯与中国领先的旅游资源整合电商平台“世界玖玖”签订协议,助力其拓展国际业务。此举将帮助中国繁荣发展的旅游产业在国际化进程中更进一步。根据双方签署的多年协议,艾玛迪斯将通过旗下先进的Master Pricer搜索技术向世界玖玖提供国际市场上的机票销售内容。

马德里和曼谷2015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艾玛迪斯与中国领先的旅游资源整合电商平台“世界玖玖”签订协议,助力其拓展国际业务。此举将帮助中国繁荣发展的旅游产业在国际化进程中更进一步。

根据双方签署的多年协议,艾玛迪斯将通过旗下先进的 Master Pricer 搜索技术向世界玖玖提供国际市场上的机票销售内容。此外,预付费或后付费的酒店、汽车租赁和铁路产品销售内容将在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所有市场开放。

通过此次合作,世界玖玖将与全球领先的在线旅行社实现技术接轨,拓展并丰富其产品组合,从而更好地服务中国的入境旅游和出境旅游人群,使他们能够通过先进的搜索技术获取汇聚全球的精选旅行信息,从而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

世界玖玖首席运营官冯娜女士表示:“世界玖玖在中国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在短短几年内就成长为国内领先的旅游资源整合电商平台。通过与全球领先的旅游业先进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艾玛迪斯合作,我们希望在国际市场上复制我们的成功。我们的合作使得旅行者能够通过先进的搜索技术获取汇聚全球的精选旅行信息,从而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

艾玛迪斯 Leisure Online & Travel Media 部门主管 Sebastien Gibergues 表示:“通过向业内领先的供应商提供内容,世界玖玖已经在中国不断扩张的旅游业建立了极大的影响力。我相信艾玛迪斯先进的技术和广泛的国际内容必将助力世界玖玖的国际化进程。我们对这次合作的达成非常兴奋,我们也十分骄傲能够成为世界玖玖国际扩张的一部分。”

艾玛迪斯中国区总经理 Brian Chien 表示:“艾玛迪斯一直致力于对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进行投资,以促进亚太地区旅游业的发展。此次与世界玖玖的合作必将成为我们在亚太区业内合作的又一成功典范,我们也十分兴奋能够支持世界玖玖的国际化进程。”

艾玛迪斯致力于帮助中国旅游业的合作伙伴提升国际竞争力,并以此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了巨大进展。欲了解我们对旅游业的更多见解,请访问 www.amadeus.com/blog

关于世界玖玖

世界玖玖成立于2014年2月,是中国交易量较大、服务较稳定的国际机票等出境自由行核心旅游产品供应商,月度线上交易额超过2.5亿元人民币。

世界玖玖全面实现包括全球较大的 GDS 艾玛迪斯在内的海外主流四大 GDS 和40多家海外大型供应商的自由行核心资源的接入,并实现中国市场的自动化在线运营,产品覆盖亚洲、 美洲、欧洲、澳洲等200多个热门全球自由行城市和地区。

世界玖玖现拥有国际机票事业部、国际酒店事业部、目的地服务事业部、云平台旅游事业部、天津技术研发中心、世界玖玖国际旅行社以及大数据处理及智能分析公司。以产品为导向是世界玖玖的企业立足之本,价格较便宜,服务较便捷,资源最丰富是公司蓬勃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欲了解更多关于世界玖玖的信息,请访问 www.shijie99.com

关于艾玛迪斯

艾玛迪斯是全球领先的旅游业先进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客户群包括旅游供应商(航空公司、酒店、铁路、游轮运营商等)、旅游销售商(旅行社和旅游网站)以及旅游产品买家(企业客户和旅游管理公司)。

艾玛迪斯在全球拥有约13,000名员工,分布于马德里(公司总部)、法国尼斯(开发中心)、德国爱丁(运营中心)以及71个遍布全球的艾玛迪斯商业组织。

艾玛迪斯实行以交易为基础的商业模式。

艾玛迪斯目前已在西班牙证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号为“AMS.MC”并且是 IBEX35 指数的成员之一。

了解更多关于艾玛迪斯信息,请访问 www.amadeus.com
了解我们对旅游业的更多见解,请访问 www.amadeus.com/blog

消息来源:艾玛迪斯
相关股票:
OTC:AMADY SpanishCats:A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