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心智日旨在公平对待所有人的精神健康

World Psychiatric Association (WPA)
2015-09-04 08:30 7856
世界精神病学协会 (WPA) 今天发起了首届“世界心智日”(World Mind Matters Day)。这项全球性活动旨在实现所有人的精神健康得到公平地对待。

日内瓦2015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世界精神病学协会 (WPA) 今天发起了首届“世界心智日”(World Mind Matters Day)。这项全球性活动旨在实现所有人的精神健康得到公平地对待。这项活动希望全球所有人的精神健康得到公平对待,并将着重关注以下优先问题:

  • 资金、资源、疗效和研究方面的公平和公正
  • 有效服务的易用性
  • 生理和心理健康的结合
  • 减少歧视和侮辱行为
  • 保证所有人的尊严和平等
  • 公众和利益相关人的宣传教育
  • 与患者和护理者的合作与宣传
  • 与不同组织及专业人士的往来

世界精神病学协会的使命是促进全球所有人的生理和心理健康。这项全球倡议的目的是通过开展重大活动,促进人们对八个公正对待的意识,包括全球精神科医生、家庭医生、患者、护理者和政策制定者。

为了庆祝“世界心智日”的诞生并实现八个公正对待,世界精神病学协会今天发布了两项立场宣言:

  • 一项有关精神健康社会公正的声明,旨在帮助国内外大型组织和精神健康服务提供者意识到精神病患者遭受的歧视和社会排斥。声明还将精神病视为需要立即重视的事项,并指明了提高精神病患者社会公正性的方法。
  • 世界精神病学协会的“移民者、难民和寻求避难者心理健康患者工作组”的调查为确保文化精神病学和心理疗法加入大学生的教育课程中提供了指导,并就如何支持服务提供者、政策制定者和心理健康专业人士满足自己负责病人的不同需求给出了建议。

世界精神病学协会主席Dinesh Bhugra(彭格拉)教授在评价“世界心智日”的诞生时表示:“我们很荣幸发起首个“世界心智日”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帮助精神病患者获得公平、公正和社会公正对待。我们希望提高心理健康领域高效服务所需的知识和技能,并增加全球心理健康护理的途径和品质。”

“世界心智日”今后将成为一项年度活动。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wpanet.org/WMMD

Rita Martins
电话:+44-(0)20-7089-6104
电邮:rita.martins@munroforster.com

Amber Tovey
电话:+44-(0)-20-7089-6108
电邮:amber.tovey@munroforster.com

 

消息来源:World Psychiatric Association (W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