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笙酒店集团旗下丽笙精选品牌荣膺多项GBE酒店设计大奖

2022-08-25 10:00 6179

在近日布的13GBE酒店设计中,南京笙精度假酒店"最佳室内设计"锡丽笙精酒店"最佳室内设计""最佳照明设计酒店",上海子江笙精酒店  "年度抗疫突出"

上海2022年8月25日 /美通社/ -- 丽笙酒店集团 (RHG)旗下丽笙精选品牌在近日颁布的第13届GBE酒店设计大奖中荣获多项奖项。南京丽笙精选度假酒店荣获"最佳室内设计"奖,无锡丽笙精选酒店荣获"最佳室内设计"奖及"最佳照明设计酒店"奖,上海扬子江丽笙精选酒店则荣获  "年度抗疫突出贡献"奖。

第13届GBE酒店设计大奖
第13届GBE酒店设计大奖

GBE (Global Business Engine) 是中国最具领先优势的建筑信息服务商之一,GBE酒店设计大奖一直以开放、客观、公正、创新为奖项宗旨,全面覆盖全中国酒店行业。力求评选出近年最佳酒店设计产品,并予以表彰和展示。

南京丽笙精选度假酒店的建筑设计灵感来源于被松柏、温泉与青山环绕的静谧的园林。它坐落于江苏园博园苏韵芸谷片区,建筑如流水般清澈灵动,玻璃幕墙让自然光线与风景涌入室内,模糊了建筑与自然的边界,让人感到无比惬意。室内设计是从中国四大名锦之一的云锦中汲取灵感,将古都的意象低调融合流动的形态配合光影,打造出了"寸锦寸金"的概念。大堂主墙则采用云锦原材料蚕丝作为设计主题,动态优美的立体波浪弧线贯彻室内空间。装饰柱则富有张力,像一把巨大的"伞",与建筑的流动线条相互辉映,彼此牵引,带给客人不同的感官体验。大堂吧高达4米的落地灯灵感也源于南京云锦纺织器具——梭子,进入的第一时间就会俘获观者的视线,完美诠释丽笙精选标志性的精致生活方式。

无锡丽笙精选酒店通过中式古典艺术与现代材料的结合,展现了别样的典雅。酒店别具特色的雨棚由澳大利亚知名设计公司UAP设计制作,以古运河为设计理念,高低错落的灯光形成流水的效果。室内设计由美国HBA公司联席总裁Ian Carr先生亲自操刀,将现代艺术与太湖山水相融合,增加了格调与丰盈感,让空间更加灵动自然。一条捷克LASVIT"水晶灯河"用现代的方式,诠释无锡南长街"江南水弄堂",光影之间,演绎着水乡之美。大堂内,由雕塑大师徐阳亲自操刀的"不锈钢太湖石"更是将现代设计艺术发挥的淋漓尽致。

丽笙精选酒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奢华生活方式品牌,通过纯然的当地魅力、鲜活的居室设计、迷人的社交氛围这三大品牌支柱,致力于为宾客提供高端的服务,打造精致一流的体验。从当地艺术家的艺术品到富有当地特色的美食,每间丽笙精选酒店都融合了当地的风情,满足宾客对精致与细节的追求。在这里,宾客可以获得全新的旅居感受,恣享非凡体验。

消息来源:丽笙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