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德哥尔摩国际水研究所督促气候协议加入水

斯德哥尔摩国际水研究所
2015-08-31 10:44 9427
世界水周于周五结束,来自全球125个国家的3,300名政府、学术、国际组织、民间团体和私营领域等代表参加了以“水与发展”为主题的世界水周。斯德哥尔摩国际水研究所 (SIWI) 督促气候谈判代表确保2015年全球气候协议中全面整合水资源。

斯德哥尔摩2015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世界水周于周五结束,斯德哥尔摩国际水研究所 (SIWI) 督促气候谈判代表确保2015年全球气候协议中全面整合水资源。

来自全球125个国家的3,300名政府、学术、国际组织、民间团体和私营领域等代表参加了以“水与发展”为主题的世界水周。世界水周和斯德哥尔摩水奖均迎来25周年纪念。

斯德哥尔摩国际水研究所执行董事 Torgny Holmgren 在总结世界水周活动时表示:“水与气候变化息息相关。气候变化就是水变化。”

气候变化的影响可以通过水感知,包括洪水、不规则降雨、持续性干旱和其它水异常现象。

瑞典副首相兼气候与环境大臣罗姆松 (Asa Romson) 博士附和了斯德哥尔摩国际水研究所传达的讯息:“如果人类不能正确管理水资源,水资源也没有很好地融入气候管理中,那么气候影响将对我们的社会造成重大影响,这对所有国家都是一大挑战。”

巴西圣保罗环境卫生和水资源秘书长兼世界水理事会主席 Benedito Braga 博士表示:“水安全可能是本世界较大的人类挑战。”

马绍尔群岛总统克里斯多佛-罗伊克 (Christopher J Loeak) 在向巴黎谈判代表充满激情的请愿中表示,他不确定他能否看到气候协议中出现最有力的措辞,但希望谈判代表能做出不仅能够拯救他的国家,也能够拯救全世界的历史性承诺。

大臣罗姆松表示:“在全球气候探讨中融入水问题是重要的事情,世界水周已经成为在巴黎展开这种协作性对话的重要平台。”

三个奖项在世界水周期间颁发。斯德哥尔摩工业水奖 (Stockholm Industry Water Award) 已授予科罗拉多的西图公司 (CH2M)。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殿下为美国的 Perry Alagappan 颁发了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 (Stockholm Junior Water Prize)。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 (H.M. Carl XVI Gustaf) 为 Rajendra Singh 颁发了斯德哥尔摩水奖 (Stockholm Water Prize)。

图片和视频:http://www.siwi.org/mediahub

垂询斯德哥尔摩国际水资源研究所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siwi.org

有关世界水周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worldwaterweek.org

新闻资源:http://www.worldwaterweek.org/pressroom

联系人:斯德哥尔摩国际水资源研究所传播部主管Britt-Louise Andersson,电邮:britt-louise.andersson@siwi.org

 

 

消息来源:斯德哥尔摩国际水研究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