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2015自有品牌秋装上市

2015-08-28 13:15 12335
沃尔玛推出近200款2015年秋季自有品牌服饰,大幅扩充产品细分类别,涵盖童装、男女羽绒服、卫衣、鞋类等,以对比市场同用料及品质保持有50%以上的价格优势拉开秋季衣橱换新序幕。

深圳2015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告别处暑节气,秋意来袭,各种御寒服饰及滋养进补干货成为消费者换季选购的重点。自沃尔玛推出自有品牌服饰以来,便以其优质优价赢得众多顾客的好评。近日,沃尔玛推出近200款2015年秋季自有品牌服饰,大幅扩充产品细分类别,涵盖童装、男女羽绒服、卫衣、鞋类等,以对比市场同用料及品质保持有50%以上的价格优势拉开秋季衣橱换新序幕。此外,针对顾客秋季进补的生活习惯,沃尔玛还推出了多款南北干货的促销活动,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

领衔2015年秋装品质亲民范
领衔2015年秋装品质亲民范

近年来,越来越多顾客关注日常衣物的面料、舒适度以及性价比,这也是为什么沃尔玛自有品牌一直受到顾客热捧的原因。沃尔玛此次秋季新品系列依旧延续其为顾客提供高质低价产品的传统,重磅推出近200款高性价比的自有品牌秋装,汇集御寒、休闲、时尚的产品特点,力求满足顾客的选购需求。沃尔玛大卖场采购部高级总监徐红菁表示:“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商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今年沃尔玛为秋季自有品牌服饰制定了一系列全面、灵活、有竞争力的采购策略,与采购源头进行洽谈,保证对比市场同等品质的品牌保持有50%以上的价格优势,实实在在为顾客节省更多。同时,通过严格的检测标准以及国家强制安全检测的流程,让这些时尚贴心的衣物在每一阶段都得到严格把控,为顾客呈现极佳的品质感和设计感,以满足顾客的多样化需求,并以丰富的种类和款式打造一站式省心便利的购物体验。”

沃尔玛秋季衣橱致力于为顾客的生活增添一份色彩与舒适
沃尔玛秋季衣橱致力于为顾客的生活增添一份色彩与舒适

 

自沃尔玛自有品牌服饰推出以来,就以其经典的款式、超高的品质与性价比受到众多顾客的青睐。例如,无论是凹照型还是保暖都可谓首选的法兰绒服装,就一直是沃尔玛自有品牌服饰的销量明星。100%的全棉质感给人以自然、休闲的风格,同时创造性地融合颜色鲜艳的格子设计样式,配合精湛的剪裁,完美呈现出高品质的简约时尚感,让你在寒冷冬季充满艺术气息。

 

超高性价比的羽绒服,让你感受沃尔玛带来的极致体验
超高性价比的羽绒服,让你感受沃尔玛带来的极致体验

同样备受欢迎的经典服饰还有秋冬保暖必备的羽绒服。秋冬季节之所以被时尚人士所不喜,无非是在寒冷季节,厚重的衣物成了出行的唯一选择,无法展现不同的个性与美丽。但沃尔玛的自有品牌羽绒服,成功地解决了这一难题,提供比市场价格节省55%的轻薄保暖羽绒服,直击顾客对羽绒服的最迫切轻便需求。通过选购时下最流行的超轻面料,一扫厚重衣物的烦恼,今年更体贴的提供了随身收纳袋,使羽绒服更方便携带。高达90 %的含绒量,让保暖效果较佳的白鸭绒充分发挥了其保暖优势。保暖之余,沃尔玛自有品牌羽绒服这一季还特别强调色彩丰富明丽的格调,配合羽绒背心的款式,让一般羽绒服平淡无奇的设计变得生动起来,重组出一份秋季独有的轻巧摩登情怀。值得关注的沃尔玛自有品牌服饰还有婴童纯棉卫衣,100%纯棉的材质,亲肤呵护。健康环保的染料,更为宝贝的童年增添更多安全保障。

此外,在越来越多人崇尚健康生活理念的当下,秋季被认为是养生保健的一个重要时期。据沃尔玛介绍,桂圆、红枣、木耳等干货往往是这一季节比较畅销的商品之一。沃尔玛门店将在9月初特别推出南北干货系列买立减的促销活动,为顾客提供较省心实惠的放心选择。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8/0861508063-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8/0861508063-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8/0861508063-c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