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2i美国专利诉讼达成和解

P2i Ltd
2015-08-27 16:57 8983
在P2i Ltd就其美国专利RE43,651向Europlasma NV提起专利侵权诉讼并进行协商之后,双方当事人都不承认做出侵权行为,均不肯妥协/承担赔偿责任。由于双方庭外和解,加州中部地区美国地区法院不带偏见地驳回了此案。

英格兰牛津2015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 P2i Ltd 就其美国专利 RE43,651(简称“651专利”)向 Europlasma NV 提起专利侵权诉讼并进行协商之后,双方当事人在美国解决了纠纷问题,结果是两方都不承认做出侵权行为,均不肯妥协/承担赔偿责任。由于双方庭外和解,加州中部地区美国地区法院 (United States District Court for the Central District of California) 不带偏见地驳回了此案。

根据保密的和解条款,Europlasma NV 对以下内容(和解条款中的一部分)表示同意:

  • 不去侵犯或帮助他人侵犯 P2i 的 651 专利
  • 不去对 P2i 的651专利发起挑战

P2i 首席执行官 Carl Francis 在评论案件和解时表示:“此次发起诉讼表明 P2i 具有保护公司宝贵的专利组合并坚决对抗潜在的侵权人的决心,我们对此次诉讼的结果也非常满意。我们会采取非常严肃的态度来保护公司的知识产权,未来我们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行使我们的权利。”

双方在全球其他司法管辖区内依然存在争议。

P2i 的建立宗旨是成为唯一值得信赖并支持量产的纳米涂层防水技术提供商。该公司现在的月处理量较上年增长了两倍有余。P2i 的纳米涂层防水技术现在已被运用于全球超过1亿台电子设备,而此时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力求提升可靠性,并加快响应消费者对提供基本防水保护的需求的速度。

消息来源:P2i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