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加顾问集团推出华尔街1号EB5项目 优势无与伦比

2015-08-26 12:29 9146
今日,华尔街1号项目部分融资将以 EB-5项目向中国投资人进行招募融资,一起共创这项建筑瑰宝的华丽转身。华尔街1号将由汇加顾问集团独家推出,此项目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上海2015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华尔街1号项目部分融资将以 EB-5项目向中国投资人进行招募融资,一起共创这项建筑瑰宝的华丽转身。华尔街1号将由汇加顾问集团独家推出,此项目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汇加顾问集团推出华尔街1号EB5项目 优势无与伦比
汇加顾问集团推出华尔街1号EB5项目 优势无与伦比

 

汇加顾问集团推出华尔街1号EB5项目 优势无与伦比
汇加顾问集团推出华尔街1号EB5项目 优势无与伦比

华尔街1号(One Wall Street)始建于1929年,是一幢50层高的装饰艺术风格建筑。华尔街1号当时由蜚声国际的建筑师 Ralph Walker 设计。华尔街1号最初作为欧文信托公司大厦,后成为美国历史悠久的银行–纽约银行现名纽约梅隆银行的全球总部所在地。

2014年9月,纽约顶级开发商麦克罗威地产集团从纽约梅隆银行手中购入建筑华尔街1号,并聘请建筑界泰斗罗伯特-斯坦恩(Robert A. Stern)将华尔街1号重新设计,打造成为一流的多功能建筑,包括顶级豪华公寓、豪华租赁公寓、零售店铺和办公楼等设施。

和其他eb5项目相比,华尔街1号拥有毋庸置疑的种种优势。

1. 拥有“华尔街1号”无比尊贵的地址,紧邻纽约证券交易所,多家跨国银行的总部也聚集于此;

2. 华尔街1号的 EB5贷款仅占总投资6.6%;

3. 华尔街1号的物业估值是 EB-5贷款的21倍;

4. 华尔街1号将带来6183个就业机会,310%的就业富裕量;

5. 华尔街1号目前已开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6/0861507957-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6/0861507957-b

消息来源:汇加顾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