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建筑瑰宝华尔街1号eb5项目耀目钜献

2015-08-26 12:31 9719

上海2015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华尔街1号目前为美国古老的银行 -- 纽约银行(后更名为纽约梅隆银行)总部。2014年美国地产巨头麦克罗威地产公司购得,将其改造为曼哈顿下城区多功能型建筑。并通过eb5投资移民项目为华尔街1号的成功建成筹集资金。今日,华尔街1号项目部分融资将以EB-5项目向中国投资人进行招募融资,一起共创这项建筑瑰宝的华丽转身。华尔街1号将由汇加顾问集团独家推出,此项目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建筑瑰宝华尔街1号eb5项目耀目钜献
建筑瑰宝华尔街1号eb5项目耀目钜献

华尔街1号是美国历史上的建筑瑰宝,1929年由世纪建筑大师 Ralph Walker 建造,在经历了一个世纪的发展,2015年华尔街1号将由另一位建筑大师罗伯特斯坦恩进行重新设计。这项壮举在eb5投资移民项目史上是无与伦比的壮举,华尔街1号有深厚的历史背景,由顶尖的建筑师为其雕琢,有实力的开发商和建造商共同打造,其意义是其他eb5项目无可比拟的。

华尔街1号总建筑面积达到110万平方英尺,占据了华尔街一整个街区的面积,与纽约证券交易所为邻。建成后,华尔街1号将成为金融中心一流的多功能性建筑。随着顶级零售品牌和顶级公司及高端人士的入驻,华尔街1号将为曼哈顿金融中心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6/0861507958

消息来源:汇加顾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