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下共生联合SnapFit首推概念艺术家Andrew Jones公益环保袋

浙江卫视主持人亚丽现身杭州跑步助阵公益
天下共生
2015-08-25 09:30 10869
8月22日傍晚,天下共生野生动物文化工程基金联合 来自美国的瘦身纤维饮料品牌SnapFit,带来世界四大杰出概念艺术家Andrew Jones天下共生公益环保袋作品,于西溪天堂首度亮相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亚丽到场支持。

杭州2015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奥林匹克诞生伊始,跑步就以各种形式跻身其中。既环保低碳,又能强身健体,如今跑步已然成为最时尚的健康生活方式。8月22日傍晚,天下共生野生动物文化工程基金联合来自美国的瘦身纤维饮料品牌 SnapFit,带来世界四大杰出概念艺术家 Andrew Jones 天下共生公益环保袋作品,于西溪天堂首度亮相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亚丽到场支持。

杰出概念艺术家Andrew Jonse公益环保袋作品首度亮相
杰出概念艺术家Andrew Jonse公益环保袋作品首度亮相

        

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亚丽领跑,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亚丽领跑,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亚丽与跑步者一起守护野生动物
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亚丽与跑步者一起守护野生动物

2015年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已经跑过了北京、昆明、深圳、西安、兰州等多个城市,此番来到杭城,赛道选在了众多鸟类及湿地动物的自然栖息地西溪湿地。作为此次活动的公益合作伙伴,天下共生野生动物文化工程基金呼吁参与者选择健康生活方式,择膳而食,关注保护野生动物生存现状,共同守护天下共生的生态环境。现场举行公益联名活动,征集签名关注野生动物生存现状。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亚丽现场签名,与现场跑步者一起守护野生动物。

天下共生野生动物文化工程基金由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及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共同成立,是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下设的专项基金,旨在连接公益与大众艺术,通过文化跨界的形式唤起人们对野生动物保护的意识。此次活动,天下共生携手来自美国的瘦身纤维饮料品牌 SnapFit,使用杰出概念艺术家 Andrew Jones 于2010年为基金创作的同名绘画作品《天下共生》,共推艺术公益环保袋,现场赠送给参与跑步并联名承诺支持野生动物保护的跑步家庭。

天下共生与美国杰出概念艺术家 Andrew Jones 的公益之缘

作为世界数字美术界大师,被誉为“末世艺术法师”的 Andrew Jones 将大型舞台表演与现场数字绘画结合。曾与联合国总部、悉尼大剧院、拉斯维加斯创作大型投影艺术 Live Painting Show 演出等。与天下共生的相识,缘于2010年一次面向世界 CG 艺术界,历时20个月,全球77个国家的2428位艺术家响应的公益壮举 -- 天下共生野生动物 CG 艺术精英邀请赛。Andrew Jones 作为世界数字美术界大师,不仅为大赛创作主题海报,更号召世界 CG 界艺术家响应公益大赛。

而此次跑步活动亮相的《天下共生》作品来源于2010年 Andrew Jones 为天下共生野生动物 CG 艺术精英邀请赛所创作的海报作品。画面中心的女人既代表人类,也代表大地女神,四周围绕着大熊猫、亚洲象、金丝猴、丹顶鹤等中国地区的濒危野生动。女人眼中透着忧郁,表现出对当前野生动物生存状态的深深担忧,同时也表达了渴望人与动物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望。天下共生透露,本次与 Andrew Jones 再度公益联手,希望能够借助艺术力量让更多人关注到野生动物保护事业中来。天下共生将与Andrew Jones持续合作,用更加多元化的多媒体大型现场表演方式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的理念。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75-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75-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75-c

消息来源:天下共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