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与南非航空签订代码共享协议

近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与南非航空公司宣布签订代码共享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国航将与南非航在国航新开通的北京-约翰内斯堡直飞航线和国航执飞的北京至成都、上海、杭州、重庆往返航线,以及南非航执飞的约翰内斯堡至开普敦、德班、伊丽莎白港往返航线上开展代码共享合作。

北京2015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与南非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南非航”)宣布签订代码共享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国航将与南非航在国航新开通的北京-约翰内斯堡直飞航线和国航执飞的北京至成都、上海、杭州、重庆往返航线,以及南非航执飞的约翰内斯堡至开普敦、德班、伊丽莎白港往返航线上开展代码共享合作。北京-约翰内斯堡代码共享航班正式开通时间为2015年10月29日,双方将于2015年8月25日开始联合销售。

国航与南非航同属于世界上第一家全球性航空公司联盟 -- 星空联盟,双方合作由来已久。2015年3月,双方一致同意扩大并加深合作,不仅将在国航即将开通的北京-约翰内斯堡航线进行代码共享合作,还将在各自的境内航线互相支持,以较大程度地为中国和南非及周边国家的旅客提供优质、便捷、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和南非同为“金砖国家”,近年来两国的经贸往来更加频繁,中国已成为南非较大的贸易伙伴。北京-约翰内斯堡航线的开通是国航促进两国交流、完善以北京为枢纽的全球航线网络的重要战略举措。两家载旗航空公司的合作,不仅将拓展双方全球航线网络布局,为中非旅客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条件和旅游选择,而且还将进一步拓展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发展,加强亚洲和非洲的合作关系,架起国际合作的新桥梁。

为配合北京-约翰内斯堡航线的开通,国航现推出一系列优惠产品: 2015年8月31日前,旅客通过国航全渠道购买北京-约翰内斯堡单程机票较低仅需3800元,通过国航官方网站、电话中心等直销渠道购买该航线往返机票较低仅需4080元。详情请登录国航官方网站(www.airchina.com.cn)或拨打国航热线95583咨询。

航线信息:

北京-约翰内斯堡航线航班号CA867/8,去程每周2/4/7,回程每周1/3/5,去程于北京时间23:15起飞,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次日7:35到达;回程于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 11:50起飞,北京时间7:30到达。执飞机型为全球商旅人士推崇的波音777-300ER 延程型宽体客机,其头等、公务舱配备180度全平躺座椅并设有中央吧台,全舱配备个人娱乐及电源系统、无障碍盥洗室,情景灯光模拟从日出到日落的每一个精彩时刻,为旅客提供更佳个人飞行空间。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