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is安飞士租车联手招商信用卡 美国自驾游服务再升级

2015-08-24 14:23 14191
即日起至2016年年底,Avis安飞士租车与招商银行信用卡推出“非常美国”升级版租车活动,旨在为广大赴美游客提供更便捷和高性价比的自驾出游服务。

北京2015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即日起至2016年年底,Avis安飞士租车与招商银行信用卡推出“非常美国”升级版租车活动,旨在为广大赴美游客提供更便捷和高性价比的自驾出游服务。Avis安飞士租车与招商银行信用卡自2011年起就展开了密切的合作,时至今日双方已经成功为数以万计的中国游客在全美提供了满意的自驾之旅。

Avis全新Chevrolet Suburban
Avis全新Chevrolet Suburban

 

奥特莱斯非常美国广告
奥特莱斯非常美国广告

 

奥特莱斯非常美国广告
奥特莱斯非常美国广告

Avis安飞士租车海外业务部高级经理罗楠表示,自2011年,双方开始就致力于发展国人在全球的自驾业务,时至今日已经成功为数以万计的中国游客在全球130个目的地国家提供了满意的自驾服务。Avis安飞士旗下车辆平均车龄为0-8个月,在过去的4年中未发生一起用户在境外由于车辆老化造成的故障或事故。

罗楠也提到,随着境外游业务的火爆,租车自驾也随之成为游客出行的主要选择,尤其是在公共交通不太发达的美国西海岸,租车自驾是最经济划算的出行方式。Avis为了保证中国游客能够租到舒适、满意、安全的车辆,特意为加利福尼亚和夏威夷的游客,在原有车队基础上新增6,000辆大(中)型SUV,其中包括受消费者备受亲赖的 Chevrolet Tahoe 和 Suburban,全面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招商银行信用卡作为Avis安飞士租车在中国大陆唯一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也为广大租车用户提供了更为经济实惠的价格补贴。

此次活动中,Avis安飞士租车为全部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低至75折服务,该折扣适用于全部Avis租车套餐产品;除了为广大的持卡人提供优惠的价格以外,招商银行信用卡还为用户额外免费提供Wifi以及回国后的接机;同时持卡人在招商银行信用卡手机客户端“掌上生活”每周四上午10点还可用积分抢购由Avis安飞士租车提供的价值802美金的美国SUV车组7天使用权。

“非常美国”活动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权益:

  • 金卡/普卡:-15% 折扣适用于Avis北美全部套餐产品
  • 白金卡/全币卡:-20%折扣适用于Avis北美全部套餐产品
  • 黑金卡/无限卡:-25%折扣使用于Avis北美全部套餐产品

全部持卡人通过手机网站 m.avis.cn/cmbm 或招商银行信用卡“掌上生活”App 预订Avis北美任意门点,任意车型,任意租期,即可获得免费 WiFi 以及回程机场免费接机。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50-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50-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50-c

消息来源:Avis安飞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