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冠通讯选择 Telegent 来提供免费无线接收的移动电视功能

2008-08-12 14:32 1512

领先的原始设计制造商通过以电视为核心的手机设计来增强移动电视用户体验

加州桑尼维尔和台北8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凭借其高性能单芯片移动电视解决方案让电视随处可看的公司 Telegent Systems 今天携手面向全球提供解决方案的领先的台湾原始设计制造商 (ODM) 华冠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Arima Communications Corp.) 宣布,华冠通讯已经选择了 Telegent 的移动电视解决方案,为几款精选的手机提供免费无线收看电视的功能。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视手机移动收看本地的广播电视频道,预计这几款电视手机将于今年夏末上市。

华冠通讯公司高级副总裁 Paul Wang 表示:“我们看到,免费无线接收的移动电视正逐渐成为在手机上频繁使用的功能,这项功能也令我们的产品脱颖而出。我们之所以选择 Telegent 的移动电视解决方案,是因为他们在免费无线接收的移动电视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以及他们的解决方案在图像品质、低功耗和移动性等方面均表现出绝佳的性能。”

以电视为核心的设计增强了移动电视的体验

华冠通讯的电视手机为移动电视市场带来了多个率先,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电视观赏体验。这是首款由台湾制造商生产的植入了电视功能键的手机,从而让用户能一键直接收看电视节目。通过采用内置的加速度传感器,该手机实现了横向和纵向观看的自动旋转。该款手机拥有时尚的外型设计,其宽度不足50毫米,长度不足110毫米,并且配备了一个电视座附件。

Telegent System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云维杰表示:“华冠通讯是全球公认的设计创新和产品质量的领袖。他们提供绝佳用户体验的专注精神进一步为提升了电视功能对消费者的价值。”

Telegent Systems 简介

Telegent Systems 是一家领先的无晶圆厂 CMOS 半导体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性能、单芯片解决方案,支持在手机、便携式设备和消费电子产品上收看免费无线接收和按次付费的移动电视。Telegent 的解决方案实现了电视节目的随处观看,提供模拟和数字电视广播接收,在移动环境下也具有超凡的灵敏度和画面质量、超低的功耗和较高的集成度,从而简化了移动设备的设计和制造。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telegent.com 。

华冠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华冠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Arima Communications Corp.) 成立于1999年8月,为华宇集团 (Arima Group) 成员之一,专注于移动通信产品的研究、开发、制造和营销。该公司的主要产品系列为多频 GSM / GPRS 和 3G/3.5G 手机与智能手机。华冠通讯的业务战略是为其客户提供从市场研究、产品设计、研发、制造、产品认证、全球物流到售后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

华冠通讯不仅具备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而且掌握了无线通信的核心技术,这是他们长期占据竞争优势的保证。凭借在无线基带、射频、通信协议、用户界面和应用软件等方面拥有核心技术,华冠通讯正在积极开发用于 3G/3.5G 手机和智能手机的先进技术和高品质产品。

消息来源:Telegent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