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助史丹利百得获其全球第一张cMETus北美安全认证证书

近日,全球电动工具行业的领导品牌史丹利百得(Stanley Black and Decker)通过 DEKRA 德凯客户团队的协助获得了其全球第一张 cMETus 北美安全认证证书。

上海2015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电动工具行业的领导品牌史丹利百得(Stanley Black and Decker)通过 DEKRA 德凯客户团队的协助获得了其全球第一张 cMETus 北美安全认证证书。

DEKRA德凯助史丹利百得获其全球第一张cMETus北美安全认证证书
DEKRA德凯助史丹利百得获其全球第一张cMETus北美安全认证证书

史丹利百得是全球较大的电工工具生产企业,总部设在美国马里兰州,由 ALONZO DECKERDUNCAN S.BLACK 共同创立于1910年。经过了近一个世纪的发展,百得已经成为在电动工具、金属配件、家用小电器、管道设备及建筑用产品方面较大的市场占有者及生产商之一。百得在产品革新、产品质量、产品设计方面都有很高的知名度,百得强大的品牌认知度和新产品研发能力在全球范围内享有极高的声誉。

作为引领电动工具行业长达百年的世纪品牌,百得在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方面一直坚定不移地选择 DEKRA 德凯作为其长年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为其在欧洲,亚洲及各大新兴市场销售的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认证提供保驾护航。而合作伙伴 DEKRA 德凯在认证领域表现也处于行业翘楚,一直在 IECEEE CB Scheme 的发证数量方面保持全球领先地位,尤其在电动工具领域连续多年成为 CB 发证量排名第一的 NCB 发证机构。

源于多年 DEKRA 德凯在品牌、客户服务以及技术能力等在市场上的良好口碑,自从5月中旬 DEKRA 德凯推出北美市场准入业务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关注, 在与百得全球多年良好合作的信心基础上双方一拍即合马上启动第一个北美安全认证项目, 此次认证项目的成功体现了百得对 DEKRA 德凯团队在北美安全认证质量把关、技术能力、以及客户服务水准的高度信心及认可;也体现了 DEKRA 德凯在经济全球一体化大环境下的全球客户服务理念,通过聚力北美,欧洲以及中国的专业团队成功对接百得全球技术团队,使得此次项目双方的沟通在北美,欧洲以及中国团队之间一直非常顺利进行,最终客户选择将项目放在 DEKRA 德凯上海实验室测试、报告审核,并递交 MET 发证中心实现快速发证,而之后每年的两次 NRTL 工厂审核也将由 DEKRA 德凯工程团队全程跟进完成。

DEKRA 德凯北美安全认证优势


  • 北美与 IEC/EN 标准的专家级技术服务团队
  • 客户自由选择在 DEKRA 德凯大中华区两岸三地实验室进行测试
  • 项目由客户在 DEKRA 德凯同一个专业服务团队负责跟进
  • 北美、欧洲及其它多国认证在标准允许范围内实现较大可能的一次测试,多个认证
  • 一年两次 NRTL 跟进工厂审核,可与 DEKRA 德凯提供的 KEMA-KEUR、GS、巴西 INMETRO 等认证的年度工厂审核合并
  • 客户无需支付 NRTL 证书年费
  • DEKRA cMETus 认证 -- 全美第一家 NRTL,逾达半世纪的信赖,至今认证过产品没有召回案例

DEKRA 德凯的北美安全认证充分考虑了客户成本,时效,便捷等因素,可按照客户的实验、工程技术能力提供量身定制测试方案,客户既可选择在 DEKRA 德凯大中华区两岸三地的实验室进行测试,也可以选择在自己通过 DEKRA 德凯认可的实验室(WMTL)进行目击测试,对于实验、工程技术能力达到最严格评估要求(SMTL)的客户 DEKRA 甚至可以直接采纳客户的测试报告数据,直接发证。

随着 DEKRA 德凯完善其在北美检测认证业务大中华区的实验测试能力布局,通过出口支持业务(Export Support Service)DEKRA 德凯大中华区团队目前已经可以给客户提供包括北美,欧洲,亚洲,南美洲,大洋洲在内等超过50个国家地区的市场准入解决方案。

截稿为止双方北美业务合作又传来捷报,史丹利百得的第二个北美认证项目也已经正式立项并正在紧密锣鼓的进行当中,之后我们将为您后续报导。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1/0861507794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