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thony Lea被任命为国际铜业协会总裁

国际铜业协会
2015-08-14 12:18 8794
The International Copper Association(国际铜业协会,ICA)今天宣布任命 Anthony Lea 为协会的新总裁。

纽约2015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The International Copper Association(国际铜业协会,ICA)今天宣布任命 Anthony Lea 为协会的新总裁。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813/258227LOGO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813/258226

Lea先生将肩负起管理协会各方面事务的高管职责,负责扩展后的 Copper Alliance在全球六大洲的运营。Anthony(简称 Tony)将继续推进由 ICA 会员在2014年发起的组织、战略和项目改进进程。

Tony 原先在 ICA 担任了12年的市场营销和战略规划高级副总裁,这一任职经历赋予了他独一无二的视角,使之能深入了解铜类终端应用市场所面临的挑战,并让他在开展为铜类使用进行宣传和辩护的项目方面获得了丰富的经验。Tony 拥有英国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的物理学理学学士学位,以及英国华威商学院 (Warwick Business School) 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ICA 董事会主席 Jean-Sebastien Jacques 表示:“我满怀信心地认为,在 Tony 的领导下,ICA 将继续通过为铜类市场进行宣传和辩护,以及在众多利益相关者群体中树立关于铜的积极形象,来为铜业创造巨大的价值。我很高兴代表 ICA 董事会,欢迎 Tony 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而且我相信,他将带领 ICA 成为铜业利益的坚定维护者。”

消息来源:国际铜业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