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alpha-乳白蛋白领导者Davisco在2015年峰会上展现风采

Davisco在2015年峰会上展现其作为全球alpha-乳白蛋白领导者的风采
-- 本次 alpha-乳白蛋白峰会向一流的科学家们展现了 Davisco 的 alpha-乳白蛋白专长
Davisco
2015-08-07 11:52 9674
Agropur inc. 旗下业务部门 Davisco 首次在爱达荷州杰罗姆举行的2015年 alpha-乳白蛋白峰会 (Alpha Summit 2015) 于本周三正式落下帷幕。

明尼苏达州伊甸草原2015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Agropur inc. 旗下业务部门 Davisco 首次在爱达荷州杰罗姆举行的2015年 alpha-乳白蛋白峰会 (Alpha Summit 2015) 于本周三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将在蛋白质领域拥有一定造诣的众多全球一流科学家汇聚在一起,让他们了解 Davisco 业内领先的 alpha-乳白蛋白。alpha-乳白蛋白是母乳中的主要蛋白质,而 Davisco 致力于生产最清洁的商用 alpha-乳白蛋白形式,其纯度超过92%。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806/256685

2015年 alpha-乳白蛋白峰会内容包括一个围绕 alpha-乳白蛋白展开的教育研讨会,以及关于 Davisco 下属先进的杰罗姆奶酪工厂 (Jerome Cheese Facility) 的参观活动。今年早些时候,该工厂的产量增长了十倍,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鉴于2015年 alpha-乳白蛋白峰会大受欢迎,Davisco 已经考虑在未来再举办这样的活动。

Agropur 下属 Davisco 业务部门的总裁 Jon Davis 表示:“首次举办的2015年 alpha-乳白蛋白峰会大获成功,未来再举办这样的峰会将可以从中吸取经验。在不断得到改进的婴儿配方营养奶粉中,alpha-乳白蛋白是一种极其重要的成分,它还可以成为我们今后开发更多创新型乳清蛋白产品的跳板。”

欲了解更多关于 Davisco 的高纯度 alpha-乳白蛋白的详情,请点击这里

网址:http://www.AlphaSummit2015.com

消息来源:Davis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