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cumseh与Mueller Industries和Atlas Holdings达成最终合并协议

Tecumseh Products Company股东将获得每股5美元的现金
Tecumseh Products Company将继续独立运营
Tecumseh Products Company
2015-08-06 15:06 12194
全球领先的压缩机及相关产品制造商Tecumseh Products Company与Mueller Industries, Inc.和Atlas Holdings LLC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达成了一项最终合并协议。

密歇根州安阿伯市2015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压缩机及相关产品制造商 Tecumseh Products Company (NASDAQ: TECU)(简称“Tecumseh” “该公司”)与 Mueller Industries, Inc. (NYSE: MLI)(简称“Mueller Industries”)和Atlas Holdings LLC(简称“Atlas Holdings”)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达成了一项最终合并协议。根据这项协议,Mueller Industries 与 Atlas Holdings 的合资公司将以约1.2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ecumseh,包括承担该公司的净债务。本次交易的现金收购价为每股5美元,按照 Tecumseh2015年8月4日1.96美元的每股收盘价计算,收购溢价为155%。   

本次交易完成后,新股东 Mueller Industries 和 Atlas Holdings 将为全球领先知名品牌 Tecumseh 提供市场和运营专长以及资金支持。

Tecumseh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arold Karp 表示:“我们期待与 Mueller Industries 和 Atlas Holdings 合作,更好地为客户提供较佳创新产品以及卓越服务和支持,从而实现持续增长。”

交易概述

根据该合并协议,Mueller Industries 与 Atlas Holdings 的合资公司将以每股5美元的现金价格要约收购 Tecumseh 所有流通在外的普通股股票,根据 Tecumseh 2015年8月4日1.96美元的每股收盘价计算,收购溢价为155%。该合并协议获得了 Tecumseh 董事会的一致通过。

交易后定位

本次交易完成后,Tecumseh 将继续独立运营,总部不变。此外,Tecumseh 将继续在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经营其全球技术中心和制造工厂。Tecumseh 将从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退市,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这将增强该公司专注于发展业务、推出新产品和提升客服水平的能力。交易完成后,Tecumseh 的高层管理人员将保留原职。 

花旗集团(Citi) 和 Honigman Miller Schwartz and Cohn LLP 将分别担任该公司的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Willkie Farr & Gallagher LLP 将担任 Mueller Industries 和 Atlas Holdings 的法律顾问。

交易完成流程和时间

本次收购需要符合惯例完成条件,包括要约中购得大多数在外流通股和《哈特-斯科特-罗迪诺反托拉斯改进法》(Hart-Scott-Rodino Antitrust Improvements Act) 中规定的要约收购相关的等待期已经期满或结束。

该交易预计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完成。

有关合并协议的更多详情,请查看 Tecumseh Products Company 将向美国证交会 (SEC) 提交的8-K表本期报告。

Tecumseh Products Company 简介

Tecumseh Products Company 致力于面向全球家用和专用空调、家用冰箱和冷柜以及商业制冷应用市场生产密闭式空调和制冷压缩机以及冷凝机组、热泵和综合制冷系统。垂询新闻稿及其它投资者信息,请登录 Tecumseh Products Company 公司网站 http://www.tecumseh.com,查看投资者关系页面。

Mueller Industries, Inc. 简介

Mueller Industries, Inc. 是铜管和管件、黄铜和铜合金棒材、条材和型材、铝和黄铜铸件、铝和铜冲击挤压机、塑料管管件和阀门、制冷阀门、容器和配件以及焊接管材产品的领先制造商。Mueller Industries 的业务遍及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英国和中国。与 Mueller Industries 业务密切相关的领域包括:(1)新房建造(2)现有房屋和结构的修缮和改造以及(3)办公楼、工厂、酒店和医院等商业建筑市场。

Atlas Holdings LLC 简介

Atlas Holdings LLC 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格林尼治。Atlas Holdings 及其附属公司共拥有16家公司,员工人数接近15,000人,在世界各地经营着100多座工厂,年收入约为40亿美元。公司业务覆盖多个行业,包括铝加工、汽车、建材、资本设备、建筑、能源、工业服务、包装、纸张、发电、钢铁和供应链管理。详情请访问:http://www.atlasholdingsllc.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一些构成前瞻性声明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交易完成条件的满足和交易预期完成的声明,以及其它非历史事实的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以当前信息以及 Tecumseh Products Company 截至陈述做出之时的有关未来事件的观点和假设为依据,受内在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中明示或暗示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可能因要约中没有购得足够多的股票而无法满足交易完成条件,以及本新闻稿其它地方和 Tecumseh Products Company 向证交会提交的定期报告中包含的警戒性声明中所描述的内容。这些声明包括该公司最近提交的年度10-K表报告中的风险因素声明、Mueller Industries 与 Atlas Holdings 的合资公司将提交的 Schedule TO 要约收购声明(包括购买要约、送文函和其它要约收购文件)以及该公司将提交的 Schedule 14D-9 邀请/推荐声明书。由于这些及其它风险,本次交易可能无法在预期时间内或根本无法完成。这些前瞻性声明反映了 Tecumseh Products Company 截至本报告日期的预期。除非法律要求,Tecumseh Products Company 不承担更新新闻稿中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更多重要信息及获取地址

本新闻稿中描述的有关购买 Tecumseh Products Company 流通股的要约收购尚未开始。本文仅作提供资讯之用,不构成根据 Mueller Industries 和 Atlas Holdings 的合资公司 MA Industrial JV LLC (“母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MA Industrial Sub Inc.(“合并实体”)发出的购买或出售 Tecumseh Products Company 任何证券之要约或要约邀请。任何购买或出售证券的要约或要约邀请只能根据Schedule TO要约收购声明(将由母公司和收购实体向证交会提交,其中包括购买要约、送文函和其它要约收购文件)做出。此外,Tecumseh Products Company 还将向证交会提交有关要约收购的 Schedule 14D-9 邀请/推荐声明书。向证交会完整提交的这些文件、修订版及其它任何要约收购相关文件包含收购条款等重要信息,因此建议 Tecumseh Products Company 的股东在做任何合并实体要约收购相关决定之前要仔细阅读。该公司股东可在证交会网站 http://www.sec.gov 上免费获取已发布文件的副本。  

企业联系人:

Tecumseh Products Company 联系人:
Janice Stipp
Tecumseh Products Company
电话:734-585-9507
电邮:Janice.Stipp@tecumseh.com

Mueller Industries 联系人:
Jeffrey A. Martin
Mueller Industries, Inc.
电话:901-753-3226
电邮:JMartin@MuellerIndustries.com

Atlas Holdings 联系人:
Brian H. Schaffer
Prosek Partners
电话:212-279-3115
电邮:bschaffer@prosek.com

消息来源:Tecumseh Products Company
相关股票:
NASDAQ:TECU NYSE:ML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