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minator Technology Group收购Gorba AG和Invertag AG

Luminator Technology Group
2015-08-06 11:46 8159
Luminator Technology Group(简称 LTG)欣然宣布收购 Gorba AG 和 Invertag AG。

德克萨斯州普莱诺2015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Luminator Technology Group(简称 LTG)欣然宣布收购 Gorba AG 和 Invertag AG。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803/254278LOGO

Gorba AG 成立于1982年,是一家为公共交通行业提供完整乘客信息系统的公司,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开展业务。该公司总部位于瑞士,并在欧洲、亚洲和中东地区设有代表处。Invertag AG 成立于1964年,致力于为公共交通、工业和数字标牌市场开发和生产高品质的显示和输入系统。作为这项收购交易所关注的焦点,这两家被收购的公司在软硬件技术方面有着共同的优势,也深刻地了解公共交通领域的相关标准,这将帮助创造能够满足公共交通行业日益增长的需求的新生代产品。

LTG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vi Zisman 表示:“收购 Gorba 将增强我们的大众交通产品组合,并将拓展我们所提供的乘客信息和通讯系统产品。”

LTG 是一家领先的显示与照明技术产品制造商和集成商,致力于为公共汽车、铁路和飞机交通运输细分市场的广大客户提供产品和系统。

LTG 品牌产品将以 Luminator、Lawo、Axion、Focon、Mobitec、Twin Vision、VSN、Gorba 和 lnvertag 这些品牌名称进行销售,提供出类拔萃的标牌和乘客信息系统。该公司在收购 Gorba AG 和 lnvertag AG 之后计划独立地保留以上产品和品牌名称,确保为客户提供持续支持,并保持其在市场上的前沿技术地位。

该公司将继续通过其不同的品牌并结合技能、经验和资源,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出色、齐全面的支持。

垂询 LTG 详情,请访问:http://www.luminatortechnologygroup.com

联系人:

Paige Stone
电话:1-972-516-3062
电邮:pstone@luminatorusa.com

消息来源:Luminator Technolog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路货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