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minator Technology Group收购BMG MIS

Luminator Technology Group
2015-10-20 22:23 5885

德克萨斯州普莱诺2015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Luminator Technology Group (LTG)欣然宣布收购BMG MIS.

BMG MIS(之前为AEG MIS)是国际知名的信息显示系统领域的权威。作为全球领先的LCD信息系统厂商,BMG MIS每天为火车站、机场和旅客运输站的数百万人提供最新的旅行信息。BMG MIS通过位于德国乌尔姆的工厂设计、开发、生产和支持显示硬件和系统应用的软件和产品。

LT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vi Zisman表示:“收购BMG MIS将增强我们的交通产品组合,并将拓展我们所提供的乘客信息和通讯系统产品,包括航空领域。”

LTG是一家领先的显示与照明技术产品制造商和集成商,致力于为公共汽车、铁路和飞机交通运输细分市场的广大客户提供产品和系统。

LTG品牌产品将以Luminator、Lawo、Axion、Focon、Mobitec、Twin Vision、VSN、Gorba、lnvertag和BMG MIS这些品牌名称进行销售,提供出类拔萃的标牌和乘客信息系统。该公司在收购BMG MIS之后计划独立地保留以上产品和品牌名称,确保为客户提供持续支持,并保持其在市场上的前沿技术地位。

该公司将继续通过其不同的品牌并结合技能、经验和资源,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出色、齐全面的支持。

垂询LTG详情,请访问:http://www.luminatortechnologygroup.com

联系人:
Paige Stone
电话:1-972-516-3062
电邮:pstone@luminatorusa.com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16/277817LOGO

 

消息来源:Luminator Technolog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