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希尔顿全球酒店大力支持中国“可持续海鲜周”

2015-08-05 10:00 10048
希尔顿全球 (NYSE: HLT) 今日宣布参加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区和海洋管理委员会 (MSC) 组织的“2015 可持续海鲜周”活动。

上海2015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全球 (NYSE: HLT) 今日宣布参加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区和海洋管理委员会 (MSC) 组织的“2015 可持续海鲜周”活动。在北京和上海,九家希尔顿全球酒店支持可持续海鲜周活动,酒店、餐厅、零售商和供应商合力提高可持续海鲜意识并推广可持续海鲜选项。这标志着来自单一酒店管理公司数量最多的酒店参与该活动。

从2015年8月6日至8月16日,中国希尔顿全球参与酒店将在餐厅组织一系列餐饮特别促销活动,突出可持续海鲜菜肴,提高宾客和普通大众的负责任消费意识。这些菜单品项仅使用业经海洋管理委员会 (MSC) 认证的海鲜产品。

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高级运营副总裁麦金信 (Bruce McKenzie) 表示,“作为希尔顿全球‘带着目的去旅行’全球企业责任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全公司积极地致力于负责任地运营、降低我们的环境影响。本届可持续海鲜周提供绝佳机会让人们了解做可持续海鲜选择的重要性、同时欣赏我们厨师的非凡烹饪才艺。”

希尔顿全球亚太区餐饮运营副总裁马库斯·舒勒尔 (Markus Schueller) 表示,“目前我们在亚太区运营 130 多家酒店,这向我们提供强大平台审视公司可以如何采用餐饮领域较佳实践并且考虑到我们酒店运营的更长期影响改进现有操作流程。 继去年停售鱼翅菜肴之后,我们通过支持‘可持续海鲜周’与世界自然基金会进行合作,这是迈向‘为所应为’旅程的延续。我们确实期待着在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等现有国家/地区之外扩大该项合作。”

去年四月,希尔顿全球在其持有及管理酒店内我们经营的全部餐厅和餐饮场所全面执行鱼翅停售令。随后在 2015年5月,宣布与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合作完善酒店管理公司的全球业务实践、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并让酒店业更可持续地发展。

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区项目执行总监李琳博士表示,“世界自然基金会与希尔顿全球合作提高海鲜可持续性、减少其全球运营的环境足迹。这是世界自然基金会支持持续改善渔业和海鲜资源的全球性工作的一部分。通过希尔顿全球等公司的努力,存在巨大潜力改善全球具有重要经济和社会意义的海鲜来源的可持续性。”

参加“2015 可持续海鲜周”的中国希尔顿全球酒店和餐厅包括:

北京

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 – 360°全日餐厅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 焰吧扒房
北京希尔顿酒店 – 元素阁
北京康莱德酒店 – 陆羽中餐厅
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 – 随园中餐厅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 荣尊 1893,紫金阁中餐厅

上海: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 百味园餐厅
上海希尔顿酒店 – 连天阁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 – 元餐厅

若要获取有关中国“可持续海鲜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网站:www.wwfchina.org 或关注世界自然基金会微信和微博。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
1961年成立于瑞士,是全球享有盛誉、规模较大的环保组织之一,在全世界有近500万支持者和一个遍布100多个国家的活跃网络。为遏止地球自然环境的恶化,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它致力于:1)保护世界生物多样性;2确保可再生自然资源的持续利用;3减少污染和浪费性消费。作为第一个受邀来华工作的国际非政府组织,它在中国的工作始于1980年的大熊猫及其栖息地的保护。1996年,正式成立北京办事处后,它陆续在全国八个城市建立了办公室。项目领域也延伸到物种、淡水、森林和海洋生态系统保护,可再生资源的持续利用,气候变化与能源、野生物贸易、中国的全球化发展及其环境政策等领域(www.wwfchina.org)。

海洋管理委员会 (MSC)

海洋管理委员会(MSC)是一个独立的,全球性的非盈利性组织。我们的使命是采用我们的生态标签和渔场认证,通过承认和奖励可持续渔业实践,来影响人们购买海产品时的选择,以及与合作伙伴共同将海产品市场转变为可持续形式,从而为全世界海洋的健康发展作出贡献。我们将与渔民、零售商、加工商、消费者和其他各方共同合作,推动变革发展在所制定的环境标准以及独立性方面绝不妥协在野外捕捞渔场认证方面继续保持世界领先地位,提供较受信赖、认可和具有公信力的海产品生态标签。

MSC在伦敦,新加坡,西雅图,东京,悉尼,海牙,格拉斯哥,开普敦,巴黎,马德里,斯德哥尔摩均设有办事处。欲了解更多信息与详情,请访问以下网站www.msc.org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旗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全方位服务酒店、度假村及延时居住与专注服务式酒店等。95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二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94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35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720, 000间客房,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Canopy by Hilton、Curio –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Embassy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Hotels)、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hiltonworldwide.com,并在facebook.com/hiltonworldwidetwitter.com/hiltonworldwideyoutube.com/hiltonworldwideflickr.com/hiltonworldwidelinkedin.com/company/hilton-worldwide与希尔顿全球联系。

关于带着目的去旅行
带着目的去旅行™是希尔顿全球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商业伙伴和社区提供共享价值观的承诺。作为希尔顿全球企业社会责任的驱动性战略,带着目的去旅行主要聚焦于四大领域:为个人创造机会,使其充分发挥潜力;帮助所团队成员生活、工作以及旅行的社区实现发展繁荣;通过旅行来弘扬文化以及通过测量、分析和改进自然资源的利用实现可持续发展。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hiltonworldwide.com/corporate-responsibility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