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奥运展示中心开幕,包括秦始皇兵马俑真品展

2008-08-07 05:05 6625

展示中心的”关爱世界”主题展带给观众高科技的互动展示

北京2008年8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天,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 (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全球合作伙伴、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强生公司 (Johnson & Johnson) (NYSE: JNJ) 正式开放其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的奥运展示中心。强生公司宣布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各国游客将有机会在该中心欣赏到难得一见的秦始皇兵马俑真品展。”关爱世界” (Caring World) 主题展是该中心的另一亮点,体现强生公司通过关爱精神,建立一个更加健康的社会的承诺。

强生奥运展示中心和”关爱世界”展将于8月9日至23日向所有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的游客开放。开放时间从早9点至晚10点。

"关爱世界"主题展带给观众八个高科技的互动展示,生动诠释强生建立一个更加健康世界的理念。"我们的期待" (Our Aspirations) 展区展出的是人们分享自己生命中付出和收获关爱的体验和记忆;"全球考验" (Global Challenges) 展示了强生在全球引领健康行业的实力所在;在"关键科技" (Vital Technologies) 展区展示了医疗技术如何重新带给人们生活的乐趣。整个展区都向参观者们传递着一个核心理念:关爱他人让我们的生活更有意义。

兵马俑展区是"关爱世界"体验的高潮部分,体现了该公司的社会承诺。为庆祝强生公司和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在保护珍贵历史文化遗产上的长期伙伴关系,此次将展出5件秦俑真品,包括一具立射俑和一具跪射俑、两具军官俑和一具修复的残俑。

强生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威廉-威尔顿 (William C. Weldon) 表示:"强生一直以来都遵循着关爱全世界人们健康的理念,这次的"关爱世界"的互动展览是我们向那些关爱世界,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的人们的致敬,也是对未来医疗健康事业的展望。我们非常自豪能展出5具庄严威武的秦始皇兵马俑,并通过他们让大家了解强生公司和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在文物保护工作上的合作。"

九十年代末,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遗址坑内受到霉菌的侵蚀,得知这一消息后,强生公司麾下子公司比利时杨森制药公司和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与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的科学家们迅速展开合作,建立了现场实验室用来研究霉菌,并对科技人员在抗真菌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进行了培训。之后双方又在彩绘保护和文物的综合修复等方面展开了新的合作。

强生奥运展示中心占地约25,000平方英尺,采用了钢铁和玻璃的结构,在设计上处处彰显创新环保理念。环绕在外墙和天台的4,000多株绿竹能形成一个天然的环保制冷系统,这些绿竹与周围景观和水相结合,在奥林匹克公园创造了一个清凉宜人的绿洲。

强生公司简介

关爱全世界,关注每个人--正是这种精神鼓舞着所有的强生人并将他们团结在一起。我们通过科学研究,运用最新的理念、产品和服务以提高人们的健康和生活质量。每一天,强生250多家运营公司的120,200名员工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工作,影响着全世界十几亿人们的生活。强生公司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正式合作伙伴、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全球合作伙伴,同时也是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 (United States Olympic Committee) 和美国奥林匹克队 (U.S. Olympic Team) 荣誉合作伙伴。

垂询更多信息、图片和视频,请访问 http://jnj.com.cn/Olympics/en/press 。

消息来源:强生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