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ATM企业聚焦大数据金融采购,尖端机器人亮相金库应用

日前,第六届中国金融采购高峰论坛在山东青岛成功召开,吸引来自全国银行、证券、保险等各大金融机构采购部门和业务骨干,以及相关政府部门、业务专家、技术专家等共计200多名嘉宾出席论坛。

广州2015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第六届中国金融采购高峰论坛在山东青岛成功召开,吸引来自全国银行、证券、保险等各大金融机构采购部门和业务骨干,以及相关政府部门、业务专家、技术专家等共计200多名嘉宾出席论坛。峰会期间,广电运通、上汽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凭借在金融采购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被评为“2014年度金融采购优秀供应商”。同时,现场还展出了尖端机器人技术在金库的运用。

聚焦大数据时代下的金融采购

作为中国金融采购领域较高端的年度行业盛会,“中国金融采购高峰论坛”此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本届论坛是在政府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和金融市场化加速推进的大背景下召开。论坛以“大数据下的战略采购与供应商管理”为主题,围绕战略采购、供应商管理、大数据对采购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现场所传递的不断创新发展的金融采购工作理念,基于大数据的战略采购思维和供应商生态圈打造与管理备受关注。

“中国金融采购高峰论坛”作为中国金融采购领域较高端的年度行业盛会备受关注。
“中国金融采购高峰论坛”作为中国金融采购领域较高端的年度行业盛会备受关注。

广电运通被评为优秀供应商

在论坛期间,广电运通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郑家春作了“智慧金融之设备应用案例分析”专题演讲,现场展现了广电运通在智慧银行方面的应用研究,为金融机构的代表介绍了智能清分中心解决方案、助农自助服务系统解决方案、自助封包收纳机、高速现金收纳机、智能综合柜台 HTM、超级柜台 STM、纸币流转追踪解决方案、民营银行商场 Y 终端等智能金融设备。

广电运通副总工程师郑家春做主题演讲。
广电运通副总工程师郑家春做主题演讲。

同时,论坛还举行了“2014年度中国金融系统采购工作优秀个人”、“2014年度中国金融系统采购工作优秀业务成果”以及“2014年度金融采购优秀供应商”颁奖仪式。经过前期严谨的调研和评选,广电运通与上汽集团等知名企业凭借在金融企业采购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被评为“2014年度金融采购优秀供应商”。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广电运通的自助设备、存取款循环一体机、智能清分机等产品,在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农信农商、城商行乃至村镇银行,都占据着市场领导地位,在技术创新、客户服务方面持续提升,品牌美誉度得到了广大金融机构的一致认同。

展示智能现金运营方案

论坛期间,广电运通现场展示了创新的现金运营方案,广电运通采用“场景化”展示的理念,现场展示了现金处理方案、智能金融仓储系统、纸币冠字号码流转追踪解决方案、现金及实物资产运营管理平台、智能清分中心解决方案等技术领先的现金运营解决方案。

“在系统解决方案领域,广电运通的现金物联网产品,保障了现金业务环节申请、调拨、使用流程的高效流转,通过与银行核心系统的对接,实现了运管‘实物流-信息流-账务流’的综合管理要求,可以大大提升银行资产管理的综合水平。”广电运通市场负责人表示。

与会客户参观广电运通展位,了解智能现金解决方案。
与会客户参观广电运通展位,了解智能现金解决方案。

尖端“机器人”亮相金库运用

现场还展出了智能金融仓储系统,作为尖端机器人技术在金库的运用,实现了银行金库和现金中心的机器人管理,全程无需人工干预,提升了金库管理的效率、安全性和智能化水平。

对此,广电运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广电运通以‘高端高科技制造业、高端现代服务业’为战略定位,借助‘互联网+’等国家战略,在大数据时代下全力拓展智慧金融全产业链。在智能金融装备、智能清分等领域,广电运通研发了外币清分机、智能加钞机等创新产品,并引领行业趋势积极探索智能机器人等尖端科技产品的创新应用,将大大提升银行资产管理与用户体验综合水平。”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9/086150690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9/086150690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9/0861506902-c

消息来源: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