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建美国巴哈马公司就巴哈-玛项目发表评论

中建美国巴哈马有限公司
2015-07-27 13:43 9718
中建美国巴哈马有限公司与巴哈-玛公司已经签订了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同,担任巴哈-玛项目的建造管理方/总承包商。

巴哈马拿骚2015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CSCEC,简称“中建”)全资拥有的间接子公司、造价35亿美元的巴哈-玛 (Baha Mar) 度假项目的建造管理方/总承包商中建美国巴哈马有限公司 (CCA Bahamas) 今天就巴哈-玛项目发表声明:

“中建美国巴哈马有限公司将继续做出有建设性的努力,与巴哈马政府、中国进出口银行和巴哈-玛公司 (Baha Mar Ltd.) 共同找到一个圆满的解决办法,使我们能够继续施工并完成巴哈-玛度假项目。”

“中建美国巴哈马有限公司与巴哈-玛公司已经签订了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同,担任巴哈-玛项目的建造管理方/总承包商。这是中国进出口银行为项目施工提供25亿美元高级债券贷款的一个条件,任何一方都不能违反合同条款。”

“中建美国巴哈马有限公司在度假项目施工期间雇佣了数以千计的巴哈马分包商和工人。中建美国巴哈马有限公司的专业技术和项目监管对于尽快顺利完工以及使巴哈马工人重返工作岗位至关重要。如果能尽快达成解决方案,中建美国巴哈马有限公司相信项目能够及时完工,以便迎接冬季旅游旺季的到来。”

“中建美国巴哈马有限公司仍然致力于巴哈-玛项目的全面完工,以实现其真正的价值,即为巴哈马人民提供数以千计的高质量工作机会,并为巴哈马经济带来持续的繁荣。”

创建于1985年,中建美国有限公司 (CCA) 是中建北美和南美子公司。中建是一家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截至2015年6月的总市值为480亿美元。2015年在《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在第37位,并在2014年ENR全球承包商排名中名列第一,中建拥有世界上其他建筑公司不可比拟的优势。

中建美国巴哈马是中建美国旗下全资子公司,以诚实与创新为创立原则,具有质量保证和价值创造。凭借2014年约20亿美元的营收,中建美国成为美国第32大承包商。根据其核心价值,中建美国致力于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建设更美好的巴哈马和更美好的世界。

媒体联系方式: 
Squire Patton Boggs 
联系人:Michael Curto 
电邮:michael.curto@squirepb.com
办公室电话:+1-202-457-6000

消息来源:中建美国巴哈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