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MD Holdings将暂时保持对中国进出口银行的要约

但不会参与德勤的销售流程,将其法定权利置于危险之中
BMD Holdings Ltd.
2016-05-10 15:26 7372
巴哈-玛(Baha Mar)度假村开发商BMD Holdings Ltd.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向中国进出口银行以及该银行为巴哈-玛聘请的接管方德勤(Deloitte)发送邮件,表示该公司将暂时继续开放其巴哈-玛要约,但不会参与德勤的销售流程。

巴哈马拿骚2016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巴哈-玛(Baha Mar)度假村开发商 BMD Holdings Ltd.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向中国进出口银行以及该银行为巴哈-玛聘请的接管方德勤(Deloitte)发送了如下邮件,表示该公司将暂时继续开放其巴哈-玛要约,但不会参与德勤的销售流程。BMD 要约将使巴哈-玛能够尽快开业;向无担保债权人支付款项;以及中国进出口银行不必承担削价出售。

全篇邮件如下:

2016年5月9日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Raymond Winder 先生,德勤巴哈马 
何熹达(Darach Haughey)先生,德勤全球香港 
Lai Kar Yan 先生,德勤全球香港 
巴哈-玛公司的联合接管人等 
西湾街 
信箱:CB-10988 
巴哈马拿骚

关于巴哈-玛公司一事(破产与临时清算)

亲爱的先生们,

BMD Holdings Ltd.(简称“BMD”)已确定该公司或其关联公司进入第二方德勤的销售流程毫无意义,这是因为不清楚此销售流程下的投标将如何评估。此外,即使销售流程中有真实投标,也不确定会选择最符合巴哈马利益以及巴哈-玛未来的买家。

但是,BMD 将暂时继续保持开放其直接对中国进出口银行做出的要约,根据该要约,巴哈-玛将尽快开业;将向无担保债权人支付款项;以及中国进出口银行不必承担削价出售。

我们已经非常清楚地向中国进出口银行、巴哈马政府以及巴哈马人民表明了我们的意愿与承诺,即进行一项对所有相关方而言都具有经济吸引力的交易,同时这项交易也要能够推动巴哈-玛的成功完成。巴哈-玛是我们的愿景;我们所进行的每项计划与行动都只有一个目标,即为巴哈马人民实现巴哈-玛。我们知道,在这个过程中,不同的相关方不赞同我们在相关点的处理方式,但没有人可以质疑我们想要成功实现巴哈-玛以及以巴哈马人民健康为优先考虑的愿望。我们不知道接管方正在开展的程序或者可能参与的相关方是否也是一样。

我们正在开展的流程是我们对中国进出口银行的直接提议,对巴哈马人民完全透明,而德勤在中国进出口银行授意下设计的守口如瓶的不透明流程恰恰相反。我们与巴哈-玛相关的关系与专长以及对巴哈马的了解无人能及。我们已经对数千名巴哈马人进行了在巴哈-玛工作的培训,而且我们将通过让员工回来工作将巴哈-玛带回生活。现在学习的这些技能不应浪费。我们不想将巴哈-玛的收入用于其它外国领土。我们在这里生活,是巴哈马社区的一部分。

中国进出口银行可以直接与我们合作,使我们颇具吸引力的巴哈-玛解决方案立即成为现实,而对于该项目及其员工而言非常不幸的是至今该银行也未对我们于四个月前做出的提议做出响应。我们已经好几次联系接管方,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愿意并且可以与接管方和中国进出口银行坐下来商定要约细节,促使巴哈-玛项目向前发展,而接管方让我们陷入了谚语中的“以逸待劳”状态,包括表示它愿意坐下来,但不会讨论我们的要约,但是他们的流程 -- 德勤了如指掌的秘密流程可能会损害我们的法定权利,并导致我们的要约得不到适当考虑。

我们不愿意陷入被用作掩护的危机。事实上,媒体也引用过接管方的言论,他们表示能够应付我们要约的相关方将处于有利地位。这可能是他们的心机,却不是我们的。我们已经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提出了我们的提议。只要该银行同意,我们已准备好继续处理。我们与中国进出口银行不必等到年底履行我们的要约。也就是说,我们想要让所有相关方清楚地知道我们继续处理要约的意愿是有限制的。正如我们在其它场合所说的,我们不会“一厢情愿”。时间对于我们的要约以及巴哈-玛而言都非常重要。

Sarkis D. Izmirlian 敬上

抄送:

Alastair Beveridge,AlixPartners Services UK(艾睿铂)


Nicholas Cropper,AlixPartners Services UK


Edmund Rahming

消息来源:BMD Holding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