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世通荣获尼桑全球创新大奖

汽车电子供应商为尼桑全球平台研发高性能仪表盘获殊荣
伟世通
2015-07-21 23:59 7677

密歇根州范布伦镇2015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供应商伟世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C)凭借其为2015全新尼桑Murano楼兰车型提供的具有高级图像处理技术的创新性7英寸仪表盘,荣获尼桑汽车公司颁发的全球创新大奖。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1201/DEF008LOGO

日产首席竞争官Hiroto Saikawa于7月14日在横滨举行的日产全球供应商大会上向伟世通颁发了这个大奖,此次会议共有超过200家全球汽车供应商参加。雷诺尼桑客户事业部副总裁Loick Griselain代表伟世通接受此项大奖时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此殊荣,这个创新的仪表盘是尼桑和伟世通日本团队在研发上的首个里程碑。”

基于尼桑中型跨界车平台,伟世通为尼桑研发了首款集成了7英寸TFT显示屏的仪表盘,并成为了Murano楼兰车型一大亮点。通过此款仪表盘的高级图像处理技术,尼桑提供了业内(同类产品)的较佳功能,使驾驶员能够快捷、方便地获取包含地图、天气和限速等内容的车辆和驾驶信息。该款仪表盘还搭载了交互式导航功能、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预警功能、混合动力车辆信息管理系统、3D虚拟仪表显示功能,以及显示屏和车辆信息显示亮度的同步控制功能。

这款仪表盘支持17种语言,并于今年在全球市场上通过尼桑Murano楼兰车型平台全面上市。 

此项目由伟世通日本横滨和广岛的团队主导,并获得了位于印度金奈、美国密歇根州范布伦镇以及中国上海的软件和硬件团队的全面支持。

尼桑供应商大会图片,敬请访问:http://visteon.com/media/multimedia/images.html

关于伟世通:

伟世通公司是一家全球性技术公司,为全球几乎所有主要的汽车制造商设计、研发并制造创新的座舱电子产品和车联网解决方案。伟世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驾驶员信息和控制系统、音响和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座舱主机控制系统供应商;其品牌包括LightScape®,Openair®和SmartCore™。伟世通在美国密歇根州范布伦镇、中国上海和英国切姆斯福设有地区总部,在全球21个国家设有50个分支机构,拥有超过12000名员工。2014年,伟世通的销售额为75.1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teon.com

关注伟世通:

www.twitter.com/visteon 
https://www.youtube.com/user/visteon?feature=results_main 
http://blog.visteon.com 
https://plus.google.com/+visteon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visteon 
https://www.facebook.com/VisteonCorporation

消息来源:伟世通
相关股票:
NYSE:V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