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世通在2016北京车展上展示全系列抬头显示产品

伟世通在2016北京车展上展示包括全新高级集成式抬头显示在内的全系列抬头显示产品
Visteon Corporation
2016-04-20 08:00 10257
全球座舱电子产品领导者伟世通公司将于4月25日至5月4日在2016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16北京车展)上展示抬头显示全系列解决方案,提供全方位卓越用户体验。

北京2016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座舱电子产品领导者伟世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C)将于4月25日至5月4日在2016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16北京车展)上展示抬头显示全系列解决方案,提供全方位卓越用户体验。

视频 - https://youtu.be/YzvczZRa4_g
标志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1201/DEF008LOGO

伟世通将展示多种可扩展型抬头显示解决方案,覆盖从入门级到豪华级所有车型细分市场。此次展出还包括了公司率先向市场推出的集成式抬头显示系统,该产品通过安装在仪表板上的透明显示屏将虚拟图像投射在驾驶员面前。伟世通高级集成式抬头显示将在2016北京车展首秀,集成式抬头显示被认为是替代某些高端车型上搭载的风挡式抬头显示的另一种选择。

伟世通的展览区域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天竺)E34A04号展位(E3馆和E4馆之间)。

伟世通展示了四大集成式抬头显示,并通过其集动力学概念(适用于不同尺寸和功能的显示屏)、高级图像生成单元、光学设计和高品质影像于一身的紧凑型系统,将公司核心抬头显示技术的广泛应用展露无遗,同时,还将抬头显示技术从豪华车市场拓展至大众车市场。

“集成式抬头显示通过搭载高质量显示器,提供紧凑型的经济解决方案,将抬头显示技术成功引入面向大众市场的汽车车型。由此,伟世通便可以凭借此项优势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市场和全球客户对不同级别产品的期望。”客户业务部负责人Bob Vallance说道。

抬头显示方案的设计初衷就是让驾驶员集中注意力在行驶路上,例如,抬头显示可通过将车速及警告消息等信息以虚拟图像的形式直接显示在驾驶员的视野之内,因此,抬头显示技术正获得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成为信息显示界面的首选。通过采用经济型技术方案,自适应驾驶辅助系统(ADAS),且满足消费者对安全的诉求,抬头显示应用成功抢占大众市场车型,并开创了一个累计年增长率预计将超过20%的细分市场。

伟世通尔产品开发负责人Matthew M. Cole说道:“伟世通的全球电子平台涵盖了适合全部汽车市场的各种抬头显示产品,为与服务中国和全球市场的汽车厂商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他还表示这样的合作有利于通过灵活应用最新的人机界面输入和交互系统满足驾驶信息偏好的设置,从而完成下一代应用的开发。

“在未来,我们将继续投资增强核心能力,推动未来抬头显示技术的发展,包括虚拟成像、背光和光机设计能力以及传动机构系统集成等方面的发展,从而进一步提高光学质量和产品稳定性。”Cole说道。

伟世通计划与多家整车公司合作,在欧洲和亚洲上市的2016和2017款车型中发布这款最新的集成式抬头显示解决方案。

更多视频资料,敬请访问:http://www.visteon.com/media/multimedia/video.html

关于伟世通

伟世通公司是一家全球性技术公司,为全球几乎所有主要的汽车制造商设计、研发并制造创新的座舱电子产品和智能互联汽车解决方案。伟世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驾驶信息、抬头显示、多功能信息显示、车载信息娱乐解决方案、智联入门娱乐系统以及车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其品牌包括LightScape®,OpenAir®以及SmartCore™。伟世通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范布伦镇,在全球19个国家设有50个分支机构,拥有大约11000名员工。伟世通2015年的销售额为32.5亿美元。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visteon.com

关注伟世通: 

www.twitter.com/Visteon
www.youtube.com/visteon   
http://blog.visteon.com
www.google.com/+visteon   
www.linkedin.com/company/visteon   
https://www.facebook.com/VisteonCorporation   
https://www.instagram.com/visteon   
http://www.slideshare.net/VisteonCorporation   
https://vine.co/u/1264235937429684224   

消息来源:Visteon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V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