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携手星星充电,出版国内第一本充电桩安装手册

近日,DEKRA 与星星充电(江苏万帮充电设备有限公司)双方践行社会责任,为建设一个天蓝、水清、树绿的和谐社会而合作的《充电桩群施工、验收规范》出版(以下简称《安装规范》)。

常州2015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DEKRA 与星星充电(江苏万帮充电设备有限公司)双方践行社会责任,为建设一个天蓝、水清、树绿的和谐社会而合作的《充电桩群施工、验收规范》出版(以下简称《安装规范》)。该规范为国内第一本充电桩安装手册,历经2个月撰写,5次修改,从充电桩安装环境、安装人员安全防护、安装要求等方面为国内电动汽车厂家提供了全面、详细的指导细则。

在该《安装规范》指导下,截至7月15日,经过3个月的充电桩安装,总计3000多个充电桩的检验,充分证明了该《安装规范》设计合理;对安装环境考虑周全;安装人员安全防护到位;安装要求细致、可操作。对现场操作及未来行业发展均具有指导意义。

DEKRA专家与星星充电热烈商议《充电桩群施工、验收规范》细则
DEKRA专家与星星充电热烈商议《充电桩群施工、验收规范》细则

近年来,电动汽车作为新兴产业在国内呈爆炸性上升趋势,作为配套设施的充电桩也成为亟待发展的重要项目。据悉,能源局制定即将发布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发展规划》中,到2020年我国计划发展新能源汽车500万辆,建设充电桩450万个。2014年7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指导意见》,要求加快充电设施建设,制定实施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发展规划。由此可见,新能源汽车及其配套设施均为政府大力扶持发展项目,市场前景广阔、投资机遇巨大。

作为国内领先的充电运营平台,星星充电未来也将开发完善的汽车充电及运营云技术服务。规范的发布将为星星充电城市智能充电网络的建设带来更快更好的发展。也将促使整个电动汽车产业更加和谐的发展。

作为汽车检测与认证的全球领导者,DEKRA 一直为众多全球顶级汽车品牌提供汽车安全的技术服务。同时,我们也是世界领先的产品安全检测与认证机构之一,在电子电气领域享有88年的盛誉。 DEKRA 专家参与全球各类法规标准的制定,熟悉各类法规的发展变化,在技术上始终走在前沿。DEKRA 已经成功协助国内众多知名企业,例如 DELTA、比亚迪、北汽新能源、巴斯巴、鑫宏业、中利科技集团、奥美格等完成了诸多 EV 项目。现在,DEKRA 与星星充电合作,将丰富经验与先进及时的技术服务延伸至电动汽车充电站领域,为标准开发创造条件。同时,从整个行业发展的角度出发,DERKA 结合充电桩安装需要考虑的要素,为国内企业客户制定了充电桩安装流程与培训课程,从安全防范的源头助力行业发展。

DEKRA为国内企业客户制定了充电桩安装流程与培训课程,培训结束后颁发受训证书
DEKRA为国内企业客户制定了充电桩安装流程与培训课程,培训结束后颁发受训证书

 

DEKRA为国内企业客户制定了充电桩安装流程与培训课程,培训结束后颁发受训证书
DEKRA为国内企业客户制定了充电桩安装流程与培训课程,培训结束后颁发受训证书

本次 DEKRA 与星星充电合作发布的《充电桩群施工、验收规范》不仅填补了国内电动汽车领域的一项空白,更是 DEKRA 和星星充电承担社会责任,为电动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保障承诺的一次具体实际行动。从新能源汽车出发,DEKRA 将不遗余力为国内企业的安全保驾护航,与之共同创造天蓝、水清、树绿的和谐社会。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7/0861506473-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7/0861506473-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7/0861506473-c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