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过80家企业使用 Lawson 学习加速器进行员工培训

2008-07-31 21:30 4242

-- 提供 ERP 系统个性化辅导,提高员工劳动生产率

米尼苏达州圣保罗2008年8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罗盛软件(纳斯达克:LWSN)于今天宣布,全球已经有超过80家企业选择了其产品 Lawson 学习加速器,对员工进行 Lawson ERP 软件的培训。Lawson 学习加速器在2007年5月推出,帮助企业创建个性化的、基于角色的模拟和文档,高效地培训员工掌握新的软件系统和能力。学习加速器还可以用作培训信息知识库,供员工在使用应用软件时获得参考信息。

伊利诺伊州 Carpentersville 校区和肯塔基州 Owensboro 医疗健康系统是较早使用 Lawson 学习加速器并从中获益的企业。Carpentersville 校区使用该系统对3000名全职和兼职雇员进行罗盛应用软件各流程的培训。校区还计划使用 Lawson 学习加速器开发和分享非罗盛产品的培训,这类产品包括用于管理学生的学习计划和考勤的软件。

“我们不断地在增加内容,所以需要确保每个人都及时地得到了培训。我们知道雇员希望按照自己的时间,在自己的空间接受培训。” Cheryl Crates 博士,Carpentersville 校区首席财务官说。“我们尝试了 Lawson 学习加速器,它可以让我们高效率低成本地对员工进行软件培训。”

Owensboro 医疗健康系统实施了 Lawson 学习加速器对其2700名员工进行培训,帮助他们掌握医院罗盛软件系统中各个业务模块。

“在实施 Lawson 学习加速器之前,我们所有的培训信息都是在文件夹中的,”Michelle Lashbrook,Owensboro 医疗健康系统的信息系统培训协调员说,“我们必须逐字逐句输入培训指导,打印,分发,并确保每个人都拿到了最新的版本。学习加速器让这一过程异常简单 -- 只要截屏并将培训信息放到网上,大大减少了我们开发维护培训材料的时间和资源。”

和许多企业一样,这些罗盛的客户有越来越多的雇员需要获取并使用企业软件系统中的信息。Lawson 学习加速器可以通过简化的终端用户培训和文档管理,帮助他们减少组织培训和开发项目的难度。此外,Lawson 学习加速器还可以通过让员工根据自己特定的岗位和角色学习特定的技能来简化培训过程。

企业可以通过 Lawson 学习加速器快速启动计划在很短的时间内部署 Lawson 学习加速器。快速启动计划是一个培训课程,分为三部分,从设计开始就针对关键培训师以确保学习加速器的顺利实施。它设置了合理的预期和时间进度,使企业的软件投资获得较大的回报。

有关 Lawson 学习加速器更多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lawson.com/learningaccelerator 。

罗盛软件简介

30多年来,罗盛软件(Lawson Software,纳斯达克:LWSN)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行业特色的解决方案,提高客户的运营效率。Lawson 软件为全球40个国家来自制造、分销、维修及服务行业的4,000个用户提供软件及服务解决方案。Lawson 的解决方案透过简化流程、减少成本及加强企业运作效能,帮助用户简化企业架构及运作。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lawson.com/ 。

关于公司未来展望的注意事项说明:

本新闻稿内含之公司未来展望说明包括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此未来展望说明表示 Lawson 软件及其管理层的意向、信念及现在的期望,但并不代表对未来的结果有任何保证,其中所牵涉的风险与不确定性,皆可能引起实际结果与在此讨论的有所出入。本公司并没有责任对将来的每件事件及状况在未来展望说明中做出修订。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可能引起与在此讨论的有所出入但不限于:Lawson 软件预计由于合并后出现的发展及利润发展机会的不确定性;软件行业的不确定性;全球军事矛盾;美国出现的恐怖袭击及由于这些袭击出现的其它活动;公司对针对行业出现改变;行业竞争加剧。关于这些说明事项,以及可能使其与实际结果及状况产生出入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公司皆已在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Form 10-Q 文件中的最新年报内列出。Lawson 没有责任更新此新闻稿中任何前瞻性的资料。

消息来源:罗盛软件
相关股票:
NASDAQ:LW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