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zury揭开新产品面纱,Vizury Reach帮助广告主有效获新客

Vizury
2015-07-14 11:00 5926
 Vizury作为首屈一指的大数据营销公司,今天正式推出Vizury Reach — 帮助广告主有效获得新客户的产品。

北京2015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Vizury作为首屈一指的大数据营销公司,今天正式推出Vizury Reach—帮助广告主有效获得新客户的产品。这个新产品依旧延续了Vizury利用个性化广告为广告主带来高投资回报的先天优势。

 “在这个日益拥挤,竞争日益激烈的数字营销市场,获得新客户变得越来越困难。与其浪费金钱大撒网,不如将全部的精力用于给正确的人群,展示最贴切的内容。将大数据,领先技术,及复杂算法较大化利用,Vizury Reach提供了一种独特及精准的新客解决方案。此方案适用于PC端及移动端,支持IOS及安卓设备”—Shiju Mathew,Vizury项目管理负责人介绍到。

Shiju还提到,我们的测试版本,在众多垂直行业获得了喜人成绩。在电商行业中,可触及的新用户比例从22%(重定向广告Retargeting)上升至63%。于此同时,金融行业的品牌获得新客的花费,相比CRM降低了58%。

Reach利用用户行为数据,来甄选对广告主感兴趣的新用户。大幅提高了网站的转化率。运用Reach,品牌可以采用如下的营销策略:

  1. 基于用户画像,找到目标用户兴趣类别,根据兴趣类别全网匹配类似消费者
  2. 扩大了重定向广告(Retargeting)的使用范围,即使是远久之前的访问者,也可将其有效找回

总部位于印度的Vizury,被认为是效果营销的业界翘楚,并在中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日本,印度,韩国,中东及非洲,东南亚等地有出色的表现。随着这个新产品的上市,Vizury向广告主提供了全方位的市场营销解决方案,帮助广告主触及新用户,扩大市场份额,提高转化率,对用户生命价值周期(LTV)做科学的运用。

消息来源:Vizu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