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威视助力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安保工作

此次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安保设备由中国企业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设备包括10台CX6040BI型小型安检设备,其中8台设备用于观众主检查区、1台用于媒体人员检查区、1台用于员工检查区。

伦敦2015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在英国伦敦激战正酣,即将进入决赛阶段。虽然中国军团在本届温网无缘决赛,但温布尔登依然不缺乏中国元素。

此次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安保设备由中国企业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设备包括10台CX6040BI型小型安检设备,其中8台设备用于观众主检查区、1台用于媒体人员检查区、1台用于员工检查区。整个比赛期间,同方威视安检设备运行稳定,性能良好,得到主办方的充分肯定。

这是同方威视继今年5月份米兰世博会项目后又一次为欧洲大型国际赛事活动提供安保产品,进一步树立了中国高科技产品在国际舞台的良好形象。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