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FE上海地坪展明年3月举办,致力打造中国混凝土地坪第一展

日前,上海石材协会地坪分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将联合主办 CCFE 上海国际混凝土地坪工业展览会,此次展会将于在2016年3月29日至31日期间登陆上海世博展览馆。

上海2015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上海石材协会地坪分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将联合主办 CCFE 上海国际混凝土地坪工业展览会,此次展会将于在2016年3月29日至31日期间登陆上海世博展览馆。

CCFE上海地坪展明年3月举办,致力打造集清洁、地坪、维保为一体的中国混凝土地坪第一展
CCFE上海地坪展明年3月举办,致力打造集清洁、地坪、维保为一体的中国混凝土地坪第一展

展会同期举办第17届中国清洁博览会,观众范围将覆盖至酒店、物业、保洁、环卫、工业、医药、食品、包装等行业,将以更大的展览面积展示更多的产品以迎合清洁行业和地坪行业高速壮大的发展趋势,继续为国民经济的方方面面提供清洁维护保养与地面施工解决方案。

强强联手跨界合作,打造地坪精品展会

为塑造更高效的地坪行业商贸平台,地坪行业权威 -- 上海石材行业协会地坪分会与展览行业翘楚 --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于日前正式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自2016年起共同打造 China Concrete Flooring Expo 上海国际混凝土地坪工业展览会,专注于地坪施工、维护、保养,为地坪行业提供交流新平台。

此前,双方曾于2015年3月31日成功合作举办2015中国上海地坪施工维护保养高峰论坛。会议上,包括中国建材联合会地坪材料分会首席专家刘小欣先生、上海迪斯尼设计总负责人马捷先生、中国建材联合会地坪分会技术委员会委员,以及上海建工、上海城建、上海装饰、上海金螳螂、美国施贝化学、拓美机械、雷帝国际、北京凯腾威、北京航特在内的300位行业专家,就地坪行业的发展、地坪设计、绿色建筑、地坪系统解决方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合作共赢为目标,整合界外营销资

上海石材行业协会地坪分会向记者表示,协会之所以选择博华展览进行合作,是因为博华展览特有的跨行业资源叠加效应全球54个展览项目资源共享和专业的展览会组织能力是国内其他展会无法复制的。

并且,2016地坪展同期,博华主办的酒店展、清洁展、室内环境展将为首届 CCFE 地坪展输送来自商业地产、工程建材、物业维保、商超百货、制造企业等领域的上万观众买家。

依托上海石材行业协会地坪分会强大的行业背景,及博华展览专业办展经验和丰富观众资源,主办方相信 CCFE 2016上海国际混凝土地坪工业展览会定将一举成名在为地坪展商提供国际化的专业商贸平台的同时,主办方还将举办一系列精彩活动加强展商与专业观众间的互动,满足各层次供、应双方的需求,提供一站式产品与资讯服务。

地坪行业方兴未艾,行业发展需要新平台

地坪材料以整体无缝、耐磨性好、色彩多样等特点广泛应用在车库、医院、展览馆、机场、超市等商业建筑地坪和各种工业建筑地坪中国地坪行业年产值达到150亿,而行业新增成员则以20%速度攀升。

据行业协会介绍,中国工业地坪行业将在今后几年中加速调整与发展,地坪企业发展也将进入以产品结构调整和科技创新为主的竞争阶段;为开拓多元化渠道和发展不同领域的客户,企业应积极参与不同类型的展会平台以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1/0861505830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