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T再次推迟放榜 智美教育建议转考ACT

2015-07-02 09:00 5157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近日援引《华尔街日报》称,在今年5月举行的SAT考试中,中国考生的成绩将延迟放榜。这已是近6个月第5次SAT考试官方延迟发布包含中国在内的亚洲区考生的成绩。美国留学考试培训机构智美教育建议考生暂时不要考虑参加SAT考试。

上海2015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近日援引《华尔街日报》称,在今年5月举行的 SAT 考试中,中国考生的成绩需待进一步的调查,将延迟放榜。这已经是近6个月第5次 SAT 考试官方延迟发布包含中国在内的亚洲区考生的成绩。美国留学考试培训机构智美教育表示,在 SAT 作弊丑闻频传的刺激下,ACT 的考试热度逐步攀升。随着SAT即将在2016年改革,学生们也在向备考资料丰富的 ACT 测试转移。

智美教育 SAT 和 ACT 课程研发人董怡老师表示:“

专家建议暂时别考SAT转考ACT
专家建议暂时别考SAT转考ACT

SAT 官方多次延迟中国区的放榜时间主要是受作弊丑闻的影响,对中国考生的信任度不断下降,按此趋势推测,中国考生如果再死磕 SAT,很有可能会在留学申请时处于劣势。”

对于即将到来的 SAT 改革,董怡老师说:“正逢2016年 SAT 考试即将全面改革,我建议考生可以等到 College Board 对新 SAT 进行改革以及磨合之后,修正一些新改革可能出现的问题,并且等我们拿到足够的参考资料对新改版考试进行深入分析后,再考虑新 SAT。不了解考试改革之后会有怎么样的影响就贸然做第一批试验者并不妥帖。在此期间,转投 ACT 是更明智的选择。”

ACT更适合中国考生

ACT(American College Test) 考试与 SAT 考试均可以称为“美国高考”,它们既是申请美国大学的入学条件之一,又是美国大学向学生发放奖学金的依据之一,也是对申请学生综合能力的一种测试标准。在美国本土,ACT 考试被很多美国大学承认,这些院校在美国中西部各地均有分布。和 SAT 相比,ACT 考试更像一种学科考试,它更强调考生对课程知识的掌握,同时也考虑到了对考生独立思考和判断能力的。从时间上看,ACT 考试比 SAT 紧张;从难度上看,ACT 考试比 SAT 更容易一些,选择 ACT 考试可能更容易在短期内获得相对满意的成绩。

智美托福 SAT 作为行业先驱,现已开设 ACT 全线保分课程,较高保分线可达27分,足以申请全美 TOP100的名校。对于英语语言能力不占优势,但是理科水平远超国际平均水平的中国考生而言,在 SAT 前景不明的情况下,转投 ACT 考试更容易获得成功。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1/0861505869

消息来源:智美托福S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